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打針走到底~~



感恩終於走到底,只欠明年的最後一針
昔日很羨慕戰友可以打BB針,代表康復進入另一階段

身心早已預備今早覆診打針
心急的我習性用行動催迫姑娘示意表達:我今天要打針,請快安排針和姑娘打(常到醫院便曉得,有些時候的確要主動著急,否則沒有人知道你存在和須要)
怎料姑娘應:妳中性白血球「界」,吾打住,見醫生先!

好!知錯!老我又來~
急什麼?!預備好又如何?!頭腦知道不要自我籌算太多,但實踐總是有難度
乖乖等候報告和醫生,自有時間

等呀等,今天尤其等得久
一個好姑娘招我走到一邊傾些話,關於別的
失落、矛盾、猶豫
然後祈禱,看聖經,再祈禱

見醫生了
感恩順利通過,可打針
預3針,長袖貼衣窄,不便手臂打針位
有一姑娘應:拉肩膀打啦!
怎料施針姑娘來:不是3針,三合一的,一針過,但針會粗,會痛,可以打肚皮,但你脂肪不多,也會痛,自己揀位置。
我已將肚皮展現:怎會,豬腩肉一堆,打肚!
施針姑娘針已落:厲害,妳吾縮?
我:哈哈!都話脂肪多,吾覺!


感謝神,祢預備的總是我能受,也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