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為院友,要呼籲~~


因為院友的須要,我要呼籲~~

我骨髓移植後出院,第一個認識的院友是她,子茵。
我們難得同獲移植之家單位,成為三個多月的鄰居。
她比我早三個月完成移植,看著她,既年輕又有活力朝氣,頭髮重生得烏黑濃密,跟媽媽哥妹關係要好,待人有禮常展露笑容,被激勵我要努力康復!
也因為她,讓我認識好院友D兄和更多有心的抗戰同路人,我們都在同一船上。

最不想的消息臨到,她復發了,收到消息,真難過~~
她努力大半年,也找不到再次合適的骨髓~~(首次移植後復發,代表首個捐髓者的骨髓無法完全打倒壞細胞,須要重新找另一個更合宜的捐骨髓者)
復發後,她已受了多次微型血幹細胞移植和N次化療(俗稱「吊命」),每經一次治療,她身心都在耗損,很傷很弱~~這就是血病人求生的代價!
醫生曾說她再多只能承受兩次的化療~~她的生命已被推向死亡臨界!

她比我年輕!她比我秀麗!她比我可愛!她~~~可以存活嗎?

盼望健康的你讀到這,想想:你願意捐髓救她嗎?也許救的不只是她!就是任何一個有須要被救的血病人!

愛與勇氣驅使,一起參與這場動人的生命教育吧!
先到紅十字會登記驗血就可以,配對成功會聯絡。

祝福子茵~~祝福大家!
為子茵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