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兒癌探訪

很想分享,必要分享~~

今天,到了兒癌病房探預備腦科手術的占;遇上9歲腦瘤接受化療的恆裕,他在哭鬧,不要留院,說留24小時等於過了24年,在旁的媽媽紅著眼無計可施,爸爸眼神放空更是無奈;在他旁邊是2歲多已經歷多次化療血病的綺琳;鄰近是16歲腦瘤手術後康復階段的凱欣;不遠處有臥床剛完成抽骨髓手術的6歲詠詩,她主動向我們展示她細小軀體左腹側的7吋傷疤,化療對她而言已是小事;病房門外有10個月大白血病的禮禮,找到合適骨髓,快將接受骨髓移植~~

看著聽著孩子們經歷不同的生命磨練,父母們眼裡的掙扎,萬千感受難以言語~~

這不是螢幕裡的場景情節,而是真實的在眼前上演~~

接著,再到鄰近墳場探至愛的院友WM,路過見Cindy和羅慧娟,都向大家問好!

無論在地上或天上的你們,跟你們接觸親近,都叫我內心激盪,不容易平伏,好想~好想~有能力去愛你們,因為你們是如此的珍貴可愛!

心如火燒,情感作動,可惜體能未及,求理性指引,先好好康復!

感恩我曾重病,為我打開人生另一扇窗,讓我看見不同的風景,有更美麗的生命、更悅耳的故事。

是你們,給我祝福~~
大家,一起,勇敢走下去~~

*我的分享不是想讓大家痛心難過,而是盼望大家學會感恩你當下擁有的,多關懷身邊病患與家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