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畢業了



明天,是我人生中另一個大日子, 畢業!
感恩!五年半時間,終於 活著畢業!
讀的不為專業崗位,只為召命夢想。
這五年多,我沒有因知識而特別「高」了,倒是不斷的發現,我是多麼的無知、渺少、軟弱和「低」等。

回顧這段路,艱苦不在繁重工作後趕往學院上課,回到家已1030PM,盡可能12AM前睡,然後隔早545AM起床上班去;吃力也不在追趕N本書的閱讀進度、應付課業報告或測驗考試。原來,最叫我困難的是,在學過程面對人生多項風波,先是跟教會關係出問題,好一段日子成為無家信徒,接著尤如親父的契爺重病離世,再來信念被師長衝擊,還有不足為外人道的感情關卡,最後,是患上急性血癌!

坦白,我有想過要停學,因為,過得太苦了,流的淚太多了,心力交瘁!而事實在確診血癌後,我的確必須要馬上停學。我想,也許,我沒資格,也沒能力畢業吧!

感恩!感恩!感恩!我終能畢業!多痛多苦,都穿過了!
今天,百感交雜,難以言喻⋯⋯

畢業,只是分水嶺,讓我回看,重頭細味,再不一樣。
我相信,人生一切禍福早已陳明,因果不一定對等,掌管並不在人,這不是無奈,乃是深信,也是確信,信靠一切禍患必有美意在當中,為的是叫人生命更美麗!人與人彼此互相效力,各得益處!

在重重種種衝擊下,靠的不是知識,乃是堅持信念,順服信靠,以愛還愛⋯⋯
如此走下來,艱難成機遇,祝福臨在!

能畢業,要感謝的人多,是你們給我成就的,非我一人能成!
在此,不一一細數,會私下致謝!感激您們!

若有空,請來吧!同見證我的厚恩~~
明天36(一)730PM
九龍城浸信會
恭請光臨

   有人問:你為何會讀神學?神學是什麼?讀的是什麼?為何讀五年多?讀了又如何?⋯⋯哈哈!一言難盡!想知更多,私下約我慢慢分享吧!
   謝謝送我親筆圖像的好姐妹豆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