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畢業禮前後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大家,彼此記掛嗎?
心很想大家,只是,總要更多空間獨處,安靜沈澱,昔日,以及不斷經歴的,看到的、聽到的,還有想到的⋯⋯

五月份退修,同時經驗很多新的地、人、事和物,全是恩典。到訪兩間偏遠教會,在我病患日子,他們跟我素不相識,只是聽聞,就為我和敏姐切切禱告,祈求神醫治看顧,這使我感動不己。有幸活著跟他們相見,送上《血的故事》,大家都感恩。還有近乎天天出外走走、緩步和單車,聽著詩歌,眼看美景,天籟鳥鳴,讚嘆天父創造,喜樂湧起。時會思想神在我身上的作為,亦會想到身邊人的須要,都一一呈獻給天父,求祂看顧帶領,願人都不忘緊靠祂。

五月第二星期日是母親節,當天有感記下,現在分享:

母愛的偉大
已生四胎又正軟弱日子的她,
仍願意再懷胎十月誕下這個我。
其實,她真的可以選擇打掉我~~
不出己身又沒血緣也虧本的她,
卻仍樂意接待養育湊大這個我。
其實,她真的可以選擇不顧我~~
身在異國本有自家好計畫的她,
願放下一切不畏死亡捐髓救我。
其實,她真的可以選擇不救我~~
在服侍路上遇到數百人群的她,
樂於付上額外心力時間關顧我。
其實,她真的可以選擇不念我~~

至此,她們對我從沒一刻埋怨過,亦不問回報,只求我活著,又身心靈健康就足

愛、使命與勇氣驅使,她們甘心犧牲。

時間表不在人手中,等什麼?行動吧!快快回到母親身邊,孝順就是以孝敬之心順服她們之意。

妳們前輩子都是不停的犧牲,深願能給妳們最終極的愛,就是盼望妳們得著最好的福份!

而我,好好活著,就是對妳們最好的回報。

~~~

沒想到,畢業,翻起很多情緒。
感受好多,畢業前多天參加了學院的散學禮,氣氛、訊息,以及人和事,勾起很多圖片,仿如電影不斷在我眼前播放。

多了流淚,不知確實因由,也許,過去真的苦了,恩典又深厚,為現有的感恩。

畢業禮當天早上,竟有一刻想逃避不出席,但事實又很期待,好奇怪。到了城浸會堂,涙又流,獨個兒走上角樓,哭個夠,再見人。幸好,當晚情緒穩定,見證主恩。當然也有淚,尤其在台上座著眼見大家在台下的笑臉,不只有心來臨祝賀,還用心聽著看著,我真想大哭呢!忍住!

的確,超出我所想的人和禮,很感動,很感激。很想各人來個大擁抱,又獻一個情深的吻呢!契媽臉容甚少笑,後來多人跟我說,當晚契媽全場露齒笑得甜美,是的。還有不少摯友說,見我入場、見我上台、見我座下,都流淚了!我想,是神感動大家,我沒有做什麼呢!

若要分享,可以更多,總的而言,盡是恩典,感謝神,多謝人!
若然,我家兄姐們同在,我會更更更喜樂。

~~~

早陣子覆診,都是不上不落的肝酵數,只能減少許抗排斥藥,六星期後覆診,轉眼移植快一年,6月18日抽骨髓檢驗。

~~~

畢業禮過後,旋即開展一項重要計劃,求神加智慧能力,為神為人做更多,尤其軟弱病患的;而我,得全然交託,輕柔面對,不傷身心。

合適時機,再公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