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重生一歲


去年今日,天空同時出現兩道彩虹,大家都是神給我倆姐妹的禮物和引證~~
謝謝天父、謝謝敏姐、謝謝大家~~
再次謝謝敏姐的骨髓,救我一命,在我體造血中~~
移植一年,血液多了,血色高了,頭髮密了,喜樂添了,恩典了~~
重生的生日,感受更美,一切更美,相信往後更美~~
盼望每年619,都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重生生日願望之一:若你健康,多捐血和登記捐髓,謝謝!

~~~

然後得敏姐回應:

去年今日,天空同時出現兩道彩虹,大家都是神給我倆姐妹的禮物和引證~~
謝謝天父、謝謝「衛衣」、謝謝大家~~
再次謝謝給我捐骨髓的機會,讓我親身體驗施比受的幸福~~
移植一年,我脂肪多了,血色高了,頭髮長了,喜樂添了,恩典足了~~
妳重生的生日,我感受更肥,越肥越美,相信往後更肥更美~~
每年619,我都會跟大家分享我的脂肪~~

哈哈!謝謝敏姐的幽默!

~~~

重生生日,謝謝友好相伴,看了一套很棒的電影《中國合伴人》,到了ICC SKY 100 觀看美景,在美得醉人的夕陽與夜景下傾談,表白心聲,窩心得很。

謝謝你的愛,其實都是大家的愛,我想,一定有預備,放心!若不,我順服,因為活著,已是厚恩,其他的,不再強求!

~~~

家裡很多「修理」,想要人幫忙,電視又出問題、吊簾又斷掉,還有想幫契媽遷移的 ⋯⋯,誰要出手支援我?

2 則留言:

  1. 願你一路好彩下去;不要忘記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是的,常存感恩的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