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有髮可剪



難以形容的喜悅!

我終於可以剪頭髮,又有頭髮可以剪!
實在太好了!很感恩!


忘記那一年,肯定超過7年~~

一向長髮的我,因為自知輪廓不足,我不敢試短髮~~

直至遇上James,全因他的Talent和魔術手!讓我有信心短髪。
就這樣,決意終身髮型交給他,當然要他樂意啦!


我病重了,他來訊息慰問並表達:「我沒有什麼可為妳做,我決定登記捐骨髓,縱然我骨髓未能幫妳,盼望有機會可以幫忙他人。」(不是原文,大致意思)


然後捐髓我的敏姐回港,敏姐找他剪髮,他不收費。


James,今天能活著再找你剪髮,我真的好感恩。
謝謝你不只在意人的髮型,更在意人的生命!謝謝你的心!

James今天說一句話,使我很在心:「妳經歴了這個病後,現在可以剪髮就已經可以如此的快樂了~~」
是,一切都變得更不容易,那就更珍重,更感恩!

今夜,也是我能再次出席「東天」戰友婚禮的一天,很感恩!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