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陸運會見證.捐獻的孩童


今天,學校運動會,為10月劃上句號。

鄧Sir:「在哪裡跌倒,要在哪裡起翻身!」
我說:「在哪裡病倒,也要在哪裡起翻身!」
兩年前的陸運會我病發,然後請了一年半的假。
兩年後的今天,得鄧Sir激勵,參加老師籌款賽,小信的我沒報名落場800M,最後跟著鄧Sir完成1500M。
一切都是恩典,沒有可誇!Tks God!!!
鄧Sir,你最後200M加速,實在太厲害了!沒可能追上!勁!

~~~


要讚是一班兒童,他們擁有一顆單純受教愛人的心~~
記得6月有天我到兒童院跟30多個幼童分享病患經歷?
容曾分享在兒童病房看到孩童的故事,無數孩子想上學讀書,卻帶著病患身軀被困醫院接受治療;當大家認為返學上課是苦事,但對病患兒童來說卻是奢想。
當下我沒有作出任何呼籲要捐款,只盼望眼前健康的孩子能珍惜現有的學習機會。
沒想到數月後,收到兒童院老師的一包獻金,是老師有心發起集款,敎導同學以行動表達對病患孩童的支持和愛,我把它全數捐入「兒童癌症基金」。
更激勵我的是,這班捐獻兒童身處大馬檳城,HK$1160相比香港生活物價,對他們來說絕不是小數目。
在此再次感謝Little Tree Learning Garden師生們對香港兒癌的愛。
今天,我們要給什麼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