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覆診大感恩!終於停藥



今天血科覆診
感恩的事多~~

1.學院好姐妹陪伴我覆診,我們一起早餐,分享的多。姐妹的專業和經歷,給「紫貓」事工很多建議,相信也得幫助。她勉勵重點:跟神更貼、常禱告代求、服侍者是我們的老師。感恩神不斷差派天使助我。

2.更要公開感恩,今天血報告理想,梁醫生說可以停藥,並且可以相隔十星期才覆診一次!得知訊息後我十分感恩,興奮得想歡呼跳舞!持續1年多的抗排斥藥終於可停!感謝神醫治!
事實,開始吳教授的中藥後,近兩星期我是在平安的心下私自先停了西藥,感恩今天血報告沒特別出事。

好想去慶祝,去哪好?誰陪我?
先去吃了一個至愛的腸粉配薑豆漿,再去了一趟按摩和午睡,然後又約儀姐一起到期待已久的「龍鳳冰室」下午茶。
已滿足,很滿足,感謝神!

敬重的DR CHAN說得對:「病得到醫治,有如罪得赦免。願神的慈愛一生隨著你!」

我回:「真的好感恩!我的確得著雙重救贖,加倍厚恩!我在預備,神給我下半生更多更大的祝福!」

小分享:與骨髓移植門診又共渡一個新時代,今天又轉了新地方,由昔日的J8,到K20,走到今天的C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