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過去乏力~~代禱明天


這個11月,身心有點回落
睡眠不足又少了運動,心思顧慮又多了重擔
過得真不容易~~

幸恩典用,靈裡支撐過
就是知道限制,自認軟弱無力,多了讀經禱告~~

展望明天,新的一天,12月來臨~~

~~~

仍在意我的你/你們

請為我禱告
1.趕交出版文章
奇怪近日沒有什麼寫作靈感,是因為少了空間疏理⋯⋯

2.星火飛騰拍攝見證集
2/12拍家人、牧者、主內和我
18/12拍學校、校長、同事、學生和我

沒有忘記感恩
感恩我康復,患病至今轉眼快兩年
康復後路真不易走,近來衝擊又多又密,好吃力
撒旦從不停手

我常軟弱,眼淚比病患日子多
想過,治療日子真的比健康日子平安喜樂
但這不合宜,不斷認罪悔改
唯有更緊靠神

由暑假拖延拍攝至今,終於要拍
憑信依靠,也要靠大家代禱
好似昔日病患過程,沒有大家的愛和代求,我不能穿過,也未能康復

為拍攝代求:
只願一切見證神
我不是什麼
求清潔和謙卑的心,見證主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