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CBN~1


今天,要讚要感謝
一班認真用心製作的CBN團隊,各人的專業,為此準備很多,由講稿到整個拍攝過程,1030-1730,還未計算往後的和後期製作,最費精神和時間就是你們。
還有⋯
契媽毫不保留的落淚表白,說當日如何的掛心,我又如何的重要;
爸爸眼泛淚光的真情分享,和媽咪在背後的打點同行,還有一家人的同心同行;
寶姐情理兼備的扼要說明,那段日子如何動員代禱和實質支援我渡過困難;
何姑愛意激動的憶述往事,提及陪伴我確診至治療每個關鍵時刻,看著我改變;
仔浸樂意借出聖堂,當中工作人員配合支援,還有適時供應嗎哪;
更有⋯
舊生嘉華遠道來幫我改容;
病患日子送我至貴至靚帽的女神和替我花費洗帽的哥,今天終於有機會戴上這頂靚帽了。
最後不能少的是⋯
為今天拍攝代禱的每一個人;
還有,救我的神!

一切,只因有!惟有!願人都看到祢!

~~~
今天
感恩

使我更經歴,人的軟弱,神的大能!
神用人,不因他的能力,反倒使用承認不足願意謙卑的人!

拍攝前困難重重,昨晚睡眠更不好,自覺狀態很不佳⋯⋯
但今天拍攝過程順利,各人表現更超乎我所想⋯⋯

感謝CBN藉此機會給我回憶以及重整神在我身上的作為,神給我的厚恩和祝福!
也透過這此,讓分享的每一位,可再次數算主恩,又釋放情感⋯⋯
原來,大家仍有流不止的淚,訴不盡的恩⋯⋯

我想:
若敏姐同在
各哥哥姐姐們同在
與我共渡每一刻的友好們同在
一起拍攝分享,更好得無比呢!

期待下次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