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返學~肝科覆診~探訪


今天一早回到學校去,收到一封信,受感動。

最環保的封套 +
最簡便的紙筆 +
最穩靠的金句 +
最率直的文字 =
觸動人心的暖!
謝謝你一年前有心的預備!
謝謝保管人盡責任務必達!
重生重返校園這個老地方,
人在課室學生座椅上坐著,
手握去年的人留下之祝福,
再察看當下人事轉幻演變,
再近距離看學生熟了的臉,
再埋身度大家高了的肩膀~~
原來,就這麼的一年半日子,仿佛過了10多年~~
時間光陰不停留~~
一切不再一樣!我也不再一樣!
那就好,不必適應吧!
重生重新!即配即合吧!

~~~

接著趕回醫院肝科覆診。
感恩再遇陳醫生,他說一切理想,沒有大問題。因為他是血科專科,所以他先說我骨髓報告的DNA測試結果良好,接著才說到肝情況;他認為有好轉,我問及上次的肝掃描,他回應說很好,亦相信我肝酵素高是排斥所致。就肝,持續一個月抽一次血檢驗,三個月覆一次診。

真的感謝神!

~~~

學生JIMMY媽媽願意公開JIMMY的病情,祈求大家為JIMMY打氣,學校部份師生也就此做了些事,今天藉以把這些禮物和心意送上。

到了K10兒童ICU病房,當然不能進入探訪,我把禮物放下交給醫護人員。

後來到了K8兒癌日間治療中心找詠詩,就是曾提及患上淋巴腺白血病的6歲半詠詩。她愛繪畫,我早已買了畫冊和畫筆送她,上次到訪遇不上她,心常記掛想她。

感恩今天能見她,把禮送上,她很快樂!她看來很精神,今天穿得很美,也到處走,還給其他兒癌帶來快樂。

詠詩記得我,她父母也記得我,還問起BILL(另一院友)。詠詩媽媽表達,常在感恩,詠詩好多了;本月22號,詠詩將接受最後一次鞏固化療,往後,再會安排腸道手術,祈盼我能為此祈禱。

詠詩很愛學習和上課,我留了聯絡電話,說有機會到她家探她,她和她媽媽非常歡迎。

今天兒癌日間治療中心尤其多人,但我累,而且還要探訪,忍心離開了。

~~~

接著到K16找中學同學王子,他今天要入院檢查,星期一手術,是鼻咽癌復發,請為他禱告。

~~~

後又收到JIMMY媽媽電話,她到了醫院,我又回到K10
感恩有機會跟JIMMY媽媽一起,守候了一會,了解更多。JIMMY媽媽仍然很難過,她向我直言,怕JIMMY捱不過這關。

JIMMY腦瘤是惡性,若出了ICU情況穩定也要持續化療。而此刻,他的肺功能只有一半,含氧量也極低,靠呼吸機持續,吞口水也難,吃更是不能。醫生會嘗試下星期幫JIMMY拆除呼吸機,盼望他不單靠儀器,進一步觀看情況。JIMMY人是清醒,但會怕,會難過,也有表達想離開。

我痛心,她媽媽更痛心!她媽媽多淚,我強忍~~

~~~

人很累,心情重。後來JIMMY媽媽覆我,說JIMMY收到大家的心意和禮物,喜極而泣。盼望這些鼓勵,能激發他。感謝主!

~~~

回家睡了,也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