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懇請為我們家最愛的SamSam祈禱

懇請為我們家最愛的SamSam祈禱~~
無情的癌症還未徹底離開我們~~
陪伴我們快將17年頭的Sam子,胃部有腫瘤,醫生話時間不多了~~
哭~~我們都一直在哭~~停不了的涙~~
可以做什麼?!?!?!
大家有方法嗎???Pls tell me!!!
祈禱祈禱再祈禱
可以,給Sam子多點日子嗎?!

~~~

今天人在發呆,竟無意的把過去兩星期的手機照片刪除!都是很珍貴的,有摯友為我慶生的、有張學友的、有與儀姐齊看EASON演唱會的、有與好姐妹去海洋公園的,更有到兒癌探訪詩詩的⋯⋯

但我只有一刻感可惜,沒有脾氣,只有提醒!
這些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足夠了!一切都會過去~~

晚,家姐說我眼腫了,亦胃痛了。

~~~

已經,沒有什麼,比靈魂和生命重要!
我已不想爭取、強求,我想也信,神會為信祂的人預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