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台情


每次這個時候,都很矛盾
要走不走 想留不留 不捨要捨

台灣的親友人,我要走了
本來是早一點的班機,也許天知道我不想離,航班都一再延遲
最終,還是要走,會走

康復後第二次回台尋親會友,跟昔日相比,我更會珍惜
原來,能聚能見,是多麼的難得
多聚一次,少見一面

一直,很想您們,很愛寶島,人情濃重,恩惠深厚,感謝您們給我的回憶和親愛
每趟回台,都給我愛,跟我深交,讓我反思,還我勇氣,面對自己
謝謝~謝謝~

這次,真的對不起沒有聯絡的您們
台北的你和妳、桃園的妳、新竹的你、台中的妳,還有台中以下至南的每個你和妳
因為,我真的不能再像過去一樣,有充足的體力和精力,把行程和活動都排到滿滿的

如今,我很容易累,我都很善忘,更是大頭蝦,出錯多又多,簡直是嚇人
而且,這次主要探親家聚
希望你們明白體諒

對您們,常在心,話語難達
有機會,您們來港找我好了!
再會~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