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與學友相聚

我真的感動得流淚~~停不了的涙~~但在笑著~~
多謝學友在我病患時給我慰問咭和祝福短片,你說過我康復會見我,今天成真了!


你說得對:「人生很多事是我們凡人無法預知和控制的,但讓自己開心這權利,卻是誰也奪不走的!聽說"開心"能醫百病,祝藥到病除。」還有說多遍的:「加油!」
感激,我康復了!我會盡力保持喜樂!

祝大家:誰人都~~應該找到~~加油站~~!

今天單獨近距離跟學友溝通只有15秒時間,我先用了15秒說話,給他看我們21年前的合照,還有他送我的咭:「學友,多謝你的愛和鼓勵,很重要!很感動!真的多謝你!我康復了!我姐姐給我骨髓救了我!我的病患故事在這張《血的故事》裡,請你看看,送給你。」

學友眼神很真誠看我眼神,手拍我肩,用上5秒:「妳要加油!加油!加油呀!」

餘下5秒,是合照。

就此,我很滿足了!真的,很喜樂!

在《血的故事》上留筆,除了多謝學友,願神祝福他和他一家,也盼望他的「友友基金」可多幫助兒童癌症。

願有天,事成,再與學友相聚。

最後,謝謝今天帶我見學友的K哥哥和S姐姐,不是你們的預備,我沒這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