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等候是種福氣


幼時,看到姐姐們的Barbie都好羨慕,我會扭計搶要~~
爸爸說:「都是姐姐的生日禮物,等妳生日再送妳吧!」我爸承諾孩子的,他會盡力做到也做好。


我一直期待,對幼小的我,等待是難熬的。


到我6歲生日時,爸爸送我第一個Barbie。夏季,Barbie穿泳裝,膚色略黑,樣貌仍深刻,唇是彩紫,很健美。


長大至今,仍鍾愛Barbie,再次細看,真美!好想擁有Barbie長長的曲髮,很掛念昔日的長髮。


今天,等待已不再難熬,因為我知道此刻活著的我,縱然頭髮不多不長,稀疏短小又難攪的圈曲,也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其實,等候是種福氣,因為深信已有預備,只管安心靜耐,人事有天得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