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復職2


復職、復工、復職、返工、返學、上班、上學、復職、復工⋯⋯
已經多月又多次的給自己和別人作準備。
永遠準備不足,也不完全,因為都是單靠人,不可以完全,絕不會完美。

趁著大家不在,今午安安靜靜回到工作間,想為復職準備多一些,結果發現,仍有很多很多未準備好。
身體要緊,但也得做好當盡的本份。
人真有限,靠恩典吧!
招:祈禱祈禱再祈禱!

重生回到工作座位上,感覺很奧妙。
數數原來足足放了625日病假,當中經歷的一切,彷似一場夢,一場很震撼的夢,一場改變我一生的夢。

我康復,是神蹟,是恩典,也是結集大家的代求和關愛。
明天起,我復職,同樣不忘帶著神的厚恩,以及大家的愛,活好、過好、做好⋯⋯

親友們,請為我感恩又代求。
同學們,開學見。

~~~

作為曾經重病患者,經醫治得康復,再回到昔日工作崗位,歷盡過程至今,心裡的確有很多很複雜的感受,有起有跌,有得有失,有哀有痛,有喜有樂⋯⋯
常在心,也在腦,持續的自我調適和疏理,難以細訴。
事實不是人人能明,只有曾經歷的才會明,或許自己也不明,就單單只有神最明。
有些事,不必都要說得清,說清了,沒建立,倒不說。

病患得康復想做的多,更深切體會人生有限,時間有限,一切不在人的智慧掌管當中,有生命,有機會,有能力,都想做一點,做好點,做多點⋯⋯

但幽默的是,急性白血病(血癌),卻是最尖銳的武器來整頓我、修理我,迫使我成長成熟,叫我破碎一切,持守謙卑,不自高自傲,不必多做事,只要緊緊跟著神的時間表而行,不能先過祂,就是順服活在當下。

很多話,存在心,有機會,有必要,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