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耳鼻喉覆診報告


昨天尤其勞累,要順延到今早才有機會分享耳鼻喉覆診報告結果。

感謝神!
再次謝謝大家為這事擺上並同行代禱!
上次抽取的組織化驗報告顯示沒有癌細胞,相信只是一般感染。
若他日再有不尋常或發炎跡象,才決定是否要動手術取扁桃腺組織作進一步化驗。

醫生一見我便馬上動身手拿照鏡說要再入鼻鏡觀看一次,我也不太緊張了,因為有了第一次經驗,不過這個醫生手勢真一般,我覺痛。感恩,很快完成。

口腔內的小息肉,服食了一星期的抗生素,也收縮了,沒有見紅,醫生說可以暫不理會。

過去兩星期,一直鼻塞有涕也有啖。我自小不會吐啖,也不喜歡吐啖,就只有待啖上鼻成涕把它弄出來。過去一星期,涕多而濃又黃,就這樣我已覺感恩,因為我相信不是什麼癌細胞在活躍,而是感染了。當然,這也真的不能忽視。

事實,我早前提及的皮膚敏感仍不太穩定,上班座巴士後,總會出疹,到底是情緒?是空氣環境或濕度?還是什麼呢?!真的不知曉。但也當感恩,出的比早一星期少,退的也快了。

醫生開藥止鼻水,12月再覆診。

昨天出了很大的錯,我一直誤以為是下午4時覆診,當下午1時多我再看覆診紙,原來是上午9:30的診。馬上致電醫院聯絡,職員和護士很好,說可以讓我下午4時回去,不必再改日子。又要感恩!

~~~

感恩過去至覆診前,等待日子仍滿心平安。
當到醫院診室門外等候時又想:若這次又再出事,神想我點走?!若沒有事,即如常當下,神盼望我如何更知自己心?(我用自己心而不用神的心是因為,近日細讀《回歸聖言》一書,提到「關鍵不在於我們能否認識神,而在於神認識我們。」,人根本不可能完全認識神,只能透過認識神來認識自己,要知道自己是誰,神創造我為何,看清自己位份和不足,從而依靠神,這才是重要!)

感恩,當下神給我答案是,詩篇131:1-3。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想就是以後安安靜靜貼貼服服依著神渡日
神真的真的很疼愛我。

~~~

亦趁機探訪常在心的病患學生,跟他傾談禱告,放下一份當日伴我治療日子的禱告經文送他。
願他安好,持續為他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