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開學一星期札記+健康代禱


先分享記錄於91日開學日的一段。
現在才公開,只是不想大家過份為我的復工和健康而憂心。

~~~

今天我仍未回校開學,因為身心還未能復全職
感恩得學校體諒,又有同工支援。
暫定上半學年只上三天的班,逢星期三、四和五,偶爾變動。

今天縱使不用回校,也有學校文件工作,在家完成。

記得去年開學日,我要回醫院覆診,想不到,今年也是開學日回醫院,但不是覆診。

事情是這樣的~~
近日手指骨和關節多了痛,今早更是膝蓋痛。我感到這不是一般的肌肉緊痛,想到有可能是排斥。
電話向好院友請教,依她的專業,回應真有可能是慢性排斥。
今早回到QM K20血科,向護士請教,她因為沒有「排板」(病人檔案)在手,所以醫生未能見我,也不能抽血,安排我盡早覆診驗血見醫生,要下星期一。她說也怕我是類風濕關節炎,聽來真嚇人呢!但護士們總愛把病情說得更誇大。

即或是,也沒法子,等待下星期一的來臨吧!
下星期一,也多加開了耳鼻喉科,同一天,上下午,各一科。
請為此代禱。

今天到QM,也是常探探病患治療中的學生和院友,給支持,為他們禱告。

明天要返學,因為全校拍攝日,也要跟進工作事。

~~~

順利完成一星期工作 ,要感恩的事和人多:
先是神厚恩加力
後是難以計算的人持續默默為我代禱
三是契媽天天以愛用心為我煲藥煮飯,供我能力
四是很多工作伙伴的支援和協調
五是校內和校外有心人大大小小的開學禮物給我支持
六是大家關愛叮嚀和提醒,常有愛心問候。過去一星期最多人問:「還可以嗎?能適應嗎?辛苦嗎?」,我都答:「感恩恩典夠用!最難適應是早起和交通。」
七是好團友和學生們陪伴和真愛,陪我食飯又幫我收拾工作間

要道謝感激的人和事實在太多,在心,記著。

~~~

除了復職,事實還持續開展「紫貓福音事工」,沒停過。
能撐起,不是人,是神大能。
過去一星期,實是該說開學前,天天在家聽道,尤其得力。在此要向鄧SIR致謝,去年送我第84屆培靈會DVD,早晚有時間,都在聆聽,越聽越自覺不足,感受深,領受多,很感恩。

有做筆記,稍後分享。

~~~

要記念
要代禱

明天血科提早覆診,而早前提及的鼻喉科,也被提早了。相信萬事有神時間。
坦言
亦剛好,過去一星期,除了手指骨痛,頭痛也多了,喉痛也加多了,發現喉部有點不尋常。

一切不知道,明天看看會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