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0111224

20111224日平安夜

入院第十日,第一階段化療後的第1天,感恩終於沒有「聖誕樹」(用來懸掛化療藥的枝架器材)跟著。

今日尤其嗜睡!中午邊聽詩歌邊睡著,熟睡兩小時多。

起來已4:30pm,趕快洗澡去,開始習慣事前工序,包好傷口和「喉仔」,每次多預10分鐘。我跟自己說:不可嫌棄它,不可怨麻煩,因為它正維持我生命,是醫治我病患的重要出入口!不得不提,一次洗澡最節省也要用上兩片防水膠布,一片價值大約HK$2.5,現在每次洗澡最少花上HK$5成本,還未計算其它用料。

今天想到,往後生活會不一樣了!往後人生價值觀仍有待重整!教學工作我仍愛!這校讓我更確知我愛跟學生相處!但能力能否支撐得住?要再看

我有好一段日子,貓不能養,花不能收,植物不能!這都是我喜歡的,真有失落!唉!

胃口依舊不好,味覺有變化,見食物但沒意慾入口,但餐送走會餓,營養師給我加營素朱古力奶,在這個平靜的平安夜裡,獎勵自己喝一罐!還好,我以入口!以解對朱古力的牽腸掛肚!

感恩!我知我得多人愛錫!
謝謝天父給我每一個親人和友人!
這是一個安寧又滿足的平安夜!

1 則留言:

  1. 貓 , 人們說是高傲的, 共實我們亦豈不是在開心時想找找牠, 可是在遇到牠不理睬我們時, 才冠以高傲一詞, 我而言 , 牠, 更人性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