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11227

20111227日,化療後第4天。

醫生巡房對話:
血色素仍低,稍後輸血。
白血球持續低,今天只有零點多,化療後這星期是如此屬正常,要待20日後骨髓才會自己再造白血球,到時再抽骨髓檢驗,若是沒有再出現壞細胞,就是好,便可以進行第二階段化療,稱為「鞏固期」,但若出現壞細胞,即第一階段化療全無效,會轉藥,重來!

為我這段日子骨髓能更新造好的白血球代禱!
也繼續記念我早前的骨髓報告,仍未出結果,盼望是低風險,但醫生說多數是中風險。


中午,照常閱讀和聆聽詩歌,聽到【全因為你】,突如其來的激動,好感動!淚不斷流。
我為自己一生,能認識神,已感無憾!我確信,我這生「精彩因有祢...是祢令我從空虛化造傳奇...」!我已一無所誇了!
但不夠!我要堅守信心、忍耐、等候!
經過死蔭幽谷,我願餘生活得更精彩,能為神作大事,讓人認識神大能!
我要康復!Yeah
神給我這大病,是否知我擁有驚人的打不死精神?
謝謝虾送來的詩歌。

晚上,沒預期Ben哥哥和阿嫂帶來湯,老友師兄杜華和阿四又突然到來,好有心,得驚喜!但抱歉!非常時期,正值零抗體,醫護好緊張我會感染,加上今天值班那個護士好惡!所以一下嚇阻了所有人,大家急急腳走!

但換來大家同一陣線笑哈哈

1 則留言:

  1. 全因為你, 是的 , 傷痛苦澀時我不敢聽 , 除非我想要自己哭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