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11226

20111226日,化療後第3天。

昨晚初睡發夢,是惡夢,很短暫,見藝人劉青雲手持好多針筒追殺人,我是旁觀者,但好驚!可能近日常打針,怕了針筒,但奇怪,為何是劉青雲?近期也沒有看他電影,真好笑!熟睡後再有夢,但忘了內容。同房SY說我在凌晨大約3:10am叫了一聲,到稍後又多次輕聲的叫,問我是否發惡夢了?哈!我相信是!也許是昨天看電影、電視和友人分享而多次開懷大笑,尤如小孩子般,日間情緒太興奮,晚上卻發惡夢呢!

洗臉後更發現我放「喉仔」的袋仔掉在床邊,很奇怪!怎會如此掉在地上?明明繫好繩子,亦在衣服內!即使掉下也不會掉在地上吧?!該是在床上才對!自然聯想起昨晚的叫聲,到底我昨晚發生過什麼事?完全沒有印象!不敢亂差想,求主保守我心!

早上,午餐前,護士說我血小板只有8粒,所以要輸血小板,又先打抗敏針,針一落我即凋謝!即睡!

虾一早來給我詩歌,我針後累極,只能透過電話表達謝意。中午聽詩、默想,再睡覺。

午餐後,護士來為我小傷口拆線,感謝神!這個護士溫柔細心,她是兵姑娘,她還給我四張防水膠布。其實,我仍欠勇氣看自己的傷口。

整天都累,多睡!

今天洗澡想到,去年倒數是與時、皮和Rita一起!如此快又將一年了!

從來好像沒有如此生活過,天天晚上7:30pm探訪的家人和友人離開後,就是無線電視劇,真是超Hea的生活!

今晚心情有些怪怪,其實累積著。
自病患至今,收到很多很多的關愛,有家人有老友有同事有學生,有預期的,也有沒想到的。全都是關愛,全都是恩典!
有些曾是在我成長階段的「重要人」,他們給我信,好長篇,確實是出自內心。大家像是透過我這次病患,才得勇氣表達抑壓隱藏內心已久要對我說的「真心話」,要盡吐我知,很徹低!大家是生怕沒有機會再表白?有些讀了有淚,有些讀了怪怪。

其實,一切都過去了!
對今天得重病,終日只能躺臥病榻上的我而言,唯有活著,健康活出神豐盛生命才是最重要!
其他,一切,過去與將來,無足掛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