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111228

20111228日,化療後第5天。

今天是葉浩雲醫生,巡房對話:
骨髓報告已出,是中風險,但當中涉及我入院時壞的白血球超高,正常可能只是4-10,但我當時過100,所以,我屬中度也帶高風險。
現在再要將骨髓做份子測試,了解染色體排列問題,才可以斷定當中好與壞。這報告要時間,要等。
下星期抽骨髓再驗,若能自製好的白血球,便繼續進行化療鞏固期,共四劑,三至四星期一次,一次五日。
醫生建議換骨髓,與化療鞏固期同時進行。但原來換骨髓也要排期,因全院只有十張床位,一般最快也是三個月後的事。當然換骨髓要視乎好多因素,兄姐們是否配合和適合,還有時間配搭,一切也後話。
醫生也很客觀坦白,中風險有一半機會復發。
如今只有等待、仰望,待再抽骨髓和報告先知贏面!

葉醫說,我剛進來情緒不好,大家還想給我心理醫生輔導一下,所以不敢多言,如今,他們會客觀多分析我知我病情。

聽後,的確心一沈,好多未知數,仍好多危機,有怕!
惟有仰望!讀到:「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2714)
求神保守我的心!一定要有信念!

請大家為我恆切祈禱,我想活下去呀!我要求神蹟!

其實我見葉醫生也不忍心出口,他很不順暢也還是表達事實我知。醫生報告離開後我不安,有淚!

神知我軟弱,剛好院牧來訪分憂為我祈禱,她鼓勵我要釋放情緒。是,我不敢在家人和友人面前哭!只有撐!

此刻,我知我心景仍須調適,要成熟一點,靠主得勇氣面對最壞的結果,珍惜每天的日子。也同時積極仰望那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要堅忍走下去!

其實,這裡個個都好錫我,醫護院牧見我都說,帶住口罩都看得出我是個靚女,WaKaKa!被讚總是開心!接著,他們也安慰說,我一定會好的!其實靚與康復有關係嗎?真的為鼓勵而鼓勵!哈!

加油!要戰勝!

中午,媽媽(契媽)和家姐來!我將報告也分享,她們好愛錫我,好正面支持我!

亦收到爸、儀姐和敏姐的鼓勵,我知一家很齊心支持我。

午,哭了!睡了!夢中見到虾,給我鼓勵,但有點責備。

想到他送我夏韶聲【永不放棄】一歌,我得力了!

今生之中許多喜與悲
或是一切絕望與新機
通通因我當初有了自信
誓要達到目的地
好比飛機孤身天際飛
定立方向基於信與所知
七分本領三分靠運氣
沒法遇見目的地
世界變遷我也許不顧忌
現實玩弄不免叫我心痛悲
經多少次衝擊叫我受氣
淚也滴滿了地
偏偏我不放棄
停住眼淚鼓起勇氣
永遠奮鬥就似沒有盡期
我跌下再翻起
永不放棄
人面世事心中永記
苦楚之中找到新的趣味
我更是不肯放棄
不肯天真去計劃前路
但是亦不再擔心跌了不起
種種轉變迫使我去面對
絕無話去躲避
有更重壓迫我也輸得起
闊步前往方知一切都美
奮鬥結果永不可預期
信心卻打不死
永不放棄鼓起勇氣
永遠奮鬥就似沒有盡期
我跌下再翻起
永不放棄心中永記

謝謝你一曲!好應!有淚,但止住,化成動力!
因為大家的關愛,讓我人生更美!我更熱愛生命!不能放棄!
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靠主!永不放棄

晚,依舊是儀姐來,還有寶和安,爸也不放心,再來。

感恩的一天!

晚,有淚!
看著Phone Name List,好多好多好朋友好思念,真不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