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1231

今天1231日,2011年最後的一天,入院第18日,化療後第8天。
昨晚跟一班東天戰友邊睇【天與地】邊WhatsApp分享討論,對話內容被列為「2011年最爆笑對話」,讓我一人在病房開懷的哈哈大笑,真的好快樂!你們真使我快樂!懷念與你們相聚的日子!

情緒如此高漲,幸好沒因此而發惡夢!

今早開眼,突然有一絲失落!想到除夕日,對過去一年如瀑布流水般推湧而過,已不敢多想,未來?更測不透,只知活在當下!心中想到,重大和測不透之事,不是我能力所及,交回神手中,總得起來,好好的過。

洗臉後想到,仍是一人房,該善用!好吧!唱詩吧!越唱越喜樂!頓時驅走那份莫名的失落!

更在床上開聲蹲禱,重新得力!

如今,多傻的行為也不怕被笑,心裡只為求祝福身邊愛我到底的家人和朋友們!

錄影送上一曲【快樂常歌唱】!
衷心祝福大家: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2012年,更健康!更快樂!快信耶穌啦!

最初,猶豫了,但又想到:「若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我便有勇氣分享了!要散播好種子!「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4

最終勇敢的上載了,大家的留言,我邊讀邊流淚。是感恩的淚,我真幸福,神給我如此多的「愛人」!坦白,也是不捨的淚,每想到大家的愛護和支持,我又淚了,我真不願離世,我好想與大家同活着!所以,你們每一字的回應,都撐住我!有天康復出院,每位都要來個大擁抱!女的可嘴嘴!哈哈!

接著,見有精神,開電腦處理些學校事。看到同事們為我錄製多段鼓勵短片,有唱詩、有禱告,也有分享,當中見你有淚,我更淚不斷!好感動!好感激!無言表達!我跟著短片,與你們一起唱、一起祈禱、一起哭!愛你們!

我又要開口感恩,神帶我到迦密才短短一年多,我從沒刻意要建立什麼或得著什麼,但在這次病患中,由校董會、校長、管理層、各同事、各職工,以至到各同學,我都收到無法預計的厚愛。校監逐一發金句慰問支持,校長即日前來探訪,更安慰鼓勵我爸爸,全校教職午膳進行祈禱會,早會全校師生同心祈禱,數百位同學們用心寫下祝福語,把它摺成心心或紙鶴,集合成兩大箱送來病房,還有多張慰問卡裡的安慰,更有連日不斷給短訊的問好,有同事和同學,更主動說願意爲我捐骨髓,這一切一切的愛與行動,使我哭了多次。我問神,我配得嗎?我知,這一切出於神的愛和憐憫。

今天仍是葉醫生先來,他見我努力電腦的,問候下,又說:「你最愛這頂帽?常戴它?」我笑說是,因有貓。
問病情,表達左邊口腔痛,他檢查,左側舌下的確有少少潰爛,但感恩仍可對話和進食,還可唱詩呢!

後來,惡護士來了,給我霉菌藥!她難得說了句鼓勵話:「今天全部血指數好靚!乖!你配合,也要多謝妳!」但今早她幫我抽血,我本來要去便便,她叫回我出來,說要先抽血,又對我訴說一大堆悔氣話!早在剛入院數天,她說話極不客氣,常叫病人難受。我心初時有無奈和氣!但感謝聖靈提醒,祈禱主要祝福和改變她!神應允了!處處時時總有「愛」的功課要學習!

時間真快,懷念去年與時、皮和Rita一起晚飯後倒數,還記得大家的對話,盼望今年一定勝舊年!還說來年倒數不再要大家互相陪伴!感謝神!已應允!

午,家姐興哥帶媽媽(契媽)愛心湯來,能見家人,能喝媽媽的湯,就是幸福!

午,享受靜靜獨處2011年最後的一個下午,在床上發呆,閉目,思想自己擁有的福氣,不經意,又入睡了。

起來,見除夕日佳節,給自己來個下午茶,未能吃最愛的朱古力,唯有開罐朱古力味金裝加營素,滿足!

晚,哥哥和嫂嫂從紐回來了,哥哥一見想來個擁抱,但現階段不宜身體接觸,能相聚就喜樂。儀姐依舊準備湯和餸。深切明白家人好重要!不是講而已!

今天醫院尤其的靜,下午後,沒醫生巡房,沒護士問訪,病房外只有一個護理員在忙,病人也少,有的請假回家渡佳節,我旁床位依舊沒有人。除夕夜,醫院不像醫院,無人問津,靜得像是住了渡假村,享受中。

各人離去後,又是電視作伴。港台節目正好講述一位年輕女子Rae面對癌症的經歷。當中很多分享身受同感,邊看邊淚,也明白日子不易過,而且是長遠。但必須深信,積極面對的重要!

2011年,將會是我~~馮嘉慧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因為從今起,我往後的日子將活得更精彩、更有意義!

本年度餘下3小時,電視陪伴!

期待明天!新的一年!

今天為我祈禱:
1.知易行難,人性的軟弱和面對死亡的不安,與信心和順服之間互相拉扯角力,極需要大家代禱支持。想到「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2.再為白血球指數,求神幫助我未來5-6日,骨髓能自製好的健康的白血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