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20130402 院友祈禱會2


201342

4月,由豐足的兩天開展~~

爸媽回來了,昨午跟爸爸吃韓燒,聊聊天;今晚又跟爸媽共聚晚餐,聊的更多,喜歡這珍貴的時刻。

昨晚與舊同學相聚,人不多,兩男兩女四人組,分享多,笑聲多,只盼望能給病患困境的他一點歡樂和正能量。我快樂,病患後首次喝了兩口啤酒,哈哈!真的快樂了!

今午,院友祈禱會第二次相聚。仍有BILLS姐妹和我,多了YH姑娘,光仔突然入院,未能出席。我病患初期,朋友在網上找到YH姑娘病患代禱分享,給我支援,我有看。往後,在復診時段,也特別注意一下誰是YH姑娘,但找不到,曾有懷疑一個她就是。今天,終於相遇,就是彼此有心同心的一群想為神為人做多一點事的主內血科院友們,走在一起了。

下午茶,約了愛貓之友相聚,到了一個很懷舊的「囍」地方,暢談快樂事,真好!

旁晚,到了瑪麗探光仔,巧遇同WARD好姐妹MS天使;對面病房,就是我確診初夜留院的E6,在門外,感受和感恩尤多。
回家路上,想到分享~~

給光仔~~
認識你未到兩個月,但你已入院四次,你留院日子比在外多~~
我心裡常問:為何你如此的虛弱?!為何你康復過程如此崎嶇?!但我知道,誰也沒法給圓滿答案。

重病過的人,在生死門檻徘徊,尤其經歷長期治療過程,衝鋒陷陣的N次化療電療,當中帶來的副作用,還有移植後的排斥代價,相信當時人身心也未能消化!還未計算經過的影像,醫院裡有血有涙的故事,同行院友們一個又一個的遠離歸天,身心天天受著極度臨界的衝擊考驗~~

試問,長年時日的積累,怎會叫人不謙卑降服?!生生死死,已不再掌握在你手!
無奈嗎?有!但不至於望!

唯有守住在人心裡最珍貴的信心和盼望,能吃喝睡覺,簡單的活著,已是充足的恩典!喜樂,就是滿足!
不要問太多!用體諒關懷,就好了!

拍檔,加油!早日出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