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20130421 喜歡此刻


2013421

喜歡此刻的自己,就是滿足現階段的狀態。
當然,身、心與靈,還有進步提升的空間,要積極努力追求。

新窩居已安頓,收整也大致完成,連日多留家,物品清理歸一存好,彷彿心靈雜念也得疏理,人得安舒亦輕省。

喜歡這個家,得獨處空間,多安靜休息,睡得非常好,醒來人精神,心思更清明。

只是連夜多天小腿抽筋至醒,原因不明。

契媽在新加坡,近距離暫沒住家飯,很想喝濃湯,首次在新居煲湯煮吃,自得其樂。

未來一星期,重拾多運動,多閱讀,多寫字。

喜歡現在的我,感恩神成就今天的我。

~~~

感謝主內好妹妹娃娃與弟兄CH,昨天來替我居所跟進整修和電視接駁,我一人,真不會。原來瀘水器不合用,要再想想法子了。

~~~

教會疼我的UNCLE昨天離世回天家了,今天敬拜時哭了一會,不捨。但感恩,聽說你心安詳,有主同在。

看四川地震災難新聞,又會哭。感恩是,看來祖國救援工作有進步。

願神親自安慰各人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