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20130407 臨界點


201347

我正處於臨界點⋯⋯

過去,有人不時會關心我,提醒我,叫停我!
但我總認為,除了神,自己該是最清楚了解自己的狀況。

過去數天,都留儀姐家過夜,早出晚歸都在新居努力的收拾,進展理想。我一向享受整理過程,更於獨處空間播放講道,邊聽邊收,樂在其中。

但當靜下來,就是累,很想睡;對著人,難集中,很渴睡。背與腰,酸又痛;身多處,見疼痕;皮膚多了敏感,免疫系統出問題。不喜歡近來的生活,欠規律,少運動,多味精,休不足,不正常。很想很想趕快把新居收好,重過安穩生活,不再流離浪蕩。

最後給自己明天留新居努力,明晚起,謝絕一切家人以外的活動,積極重過健康規律休養生活!

紫貓少了分享,除了身體的疲憊,更少了心靈的空間,我要靜!也要停!

心裡很多話,因為遇過很多人和事,很多的須要,但我沒空間消化。

病患學生等化療後報告、病患學生媽媽的擔憂、舊同學復發化驗等報告安排做手術、教會內疼我的UNCLE重病在院、好姐妹A姐姐驗出癌擴散、光仔繼續留院約兩星期、光仔跟我分享「身後事」,他盼望我能為他安排一些事和留文字⋯⋯

請為這些人與事的身心靈禱告,包括我!求神擴張我界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