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20130423 世界閱讀日電影癮


2013423

今天,世界讀日。
事實,每天不接觸文字,我會乏力,尤其神的話,「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我雖然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詩篇1387),每天不忘身份,是曾重病的罪人,不是神的救贖和厚恩,不是敏姐的捐髓,那有今天的我?每天,都是賺得的。

真的活在當下,享受每天每刻,做神要我做的,當中也做自己想做的,不再難為自己,更珍愛自己。

來自今天【全年好日曆】~~「獨處可釋出在的無限空間。」

在新居,多了獨處,多了安靜,好得無比。

近來戲癮大發,先《同謀》,後《毒戰》,都要讚!期待已購戲票的《Iron Man 3》。

今天讀日,悅讀電影,選擇看一直很想看的《逆光飛翔》聽心聲。讓人颷涙的對白,棒極了!
「從前我都是跟別人的方向在飛,這次我卻想以自己的方式飛一次。」、「未嘗試過,怎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地,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這些有力的對話,都在觸動我的心。
逆光指的是背對著光;逆著光,人更能在陰影睜大雙眼清楚的面對真正事實,還有自己。當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接著勇敢,展開追求,實踐夢想~~
能把自己的愛和夢實踐,展翅高飛,多美好啊!

台灣真是個築夢的好地方,好想寶島的一切,生在台灣,多好!

安定下來,我想,我又在連日的看戲,怎麼了?對上一次連日的看劇,是好院友D的離世,那麼今天,又是因為疼我的UNCLE離世而我在找舒緩嗎?⋯⋯不重要,也許,或許,神知道,感平安,就好了。

近來,天天收到誰跟誰病患的消息,都是癌。是我曾患癌,消息都來到我耳邊?還是真的普及至此?⋯⋯在此不一一細數,在心,深信都在神的掌管中。

我已不再聞癌色變,但我也未曾麻木。有痛心,有著急,有禱告⋯⋯
神呀!病患消息如此的多,我可以做什麼?我可以為為人做什麼?不一定是大事,即或微小的,我也願意⋯⋯

在台灣的友好今天骨髓移植日,感恩治療過程至今一切順利。

~~~

香港效率真高,今早一個上午兩小時,到了運輸署、三間銀行和務局,把多項事務辦妥。能活著自我完成生活事,真好!

~~~


感激昨晚超哥電話問好,電話好久沒有響通,今午相聚午飯,珍惜。

~~~


星期四(254)下午315到醫院進行肝超聲波掃描,檢前六小時不能進食。我想沒什麼怕的了,就只怕會餓吧!禱告記念過程順利,報告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