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30424 其實還有很多分享的~~


2013424

星期三的早上,如常太極班。轉眼,已持續數個月,越來越享受其中。
每次太極班,尤其見腰累,比其他學員更快更易累。今天師傅腰累即腎弱,腎屬水,金生水,手屬金,多動手,牽動肺,肺屬金,以補腎。」

事實,當我動起來,就自知體能大不如前,也不及他人,尤其心肺和腰部。這一病,化療藥,真很傷。這段日子身體裡外有很多變化,除了神,自己最清楚,有機會,再細訴分享。

~~~

在病床上,很多想到的,也想到很多的。如今康復活著,想到的,能作的,便實踐。當然,要逐一完成。

其一,與人相聚。人比事重要,永遠也是,人不離事,重要的也多,分次排序。

因病,亦跟不少「老友」重聚連繫,有的,真有意思。病,讓人拉近,更真的心,更白的話,祝福更多。

病後至今,要聚要見的人接連不斷,不急不趕,有神時間。

今天,分別跟兩位PC相聚,一是中學學姐又是同學,二是牧者。

PC學姐很好,病後常私下給我很多問好和祝福,今天終相聚,更是自中學畢業後首次重聚,真難得。她不但請飲茶,更知我愛電影,送我兩張免費戲票,太好了!分享內容無所不談,昔日、現在和將來,都在數算主恩。謝謝妳給我驚喜的訊息,原來我們母校昔日曾有「基督徒團契」,而當時的我多心硬,不參與也不放在心,真不惜福!還有,原來我倆預科是同校同班,哈哈!對不起!那時的我目中無人!更要謝謝妳,問到我的,讓我想到,這段日子的確少了日誌分享,事實還有很多病患經歴和感受,可以分享的,盼成為人的祝福。

接著,跟PC牧者CAFÉ分享教會、事奉和主愛,難得,感恩!

~~~

回家,隨便的吃。想到超哥提醒:「妳~~,多了外食,多了味精,要注意,要保重!」,想到懷念契媽的湯和飯,要待她回港才能吃。

還有,大家都在問,何時復工?
最遲九月,事實六月要開始預備計劃。
想到超哥多番反問:「九月?可以?真的可以?妳能???」
我:「沒有能不能!是要的!不知不覺放了一年半多,是兩個學年,再不復工,不會做也不會教了!而且,都在用老本金和恩典獻金,快盡了!很現實,要收入!⋯⋯

就此,得部署,操好身心靈,準備復工。

~~~

再來,明天下午315到醫院進行肝超聲波掃描,檢前六小時不能進食。我想沒什麼怕的了,就只怕會餓吧!禱告記念過程順利,報告理想。

2 則留言:

  1. 老師請慢來,不要著急復工,兆倫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仔,收到,知道,禱告!
      事實,我再不回來,你們要畢業了!不是說好,要趕及你們畢業前回來嗎???
      MISS FU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