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130415 覆診增信心



2013415

我信!
我信 神!
我信 神掌管宇宙世間的一切,祂容讓我曾患重病,當中有祂美意!
我信 神是愛,祂愛我到底,祂顧惜我,又憐憫,祂總是給我最好的!
我信 神的大能,祂讓我康復,使我有重生的機會!
我信 神聽禱告,只要祈禱動機是榮神益人,不但聽我的,更聽大家的!
我信 神不但讓我活著,更要我活得更好,讓人更見祂存在!

今天感恩的心不斷~~

1. 昨晚新窩居首夜,睡得深沈,一覺到天亮。
2. 新居近醫院,移植後首次覆診自行回醫院簽到,準時7AMK20A,排得第三位,也不錯,以後不再依賴家姐早起幫忙,真好。
3. 今天覆診質效也高,完成多項事。先和SF早餐閒談,再跟光仔相聚分享詩歌,然後交費和辦理保險文件,再探訪病患學生和家長,接著午餐與光仔和Bill共享,最後我們三人在和暖的日光下對著無敵大海同心為血病患的福音事工禱告。過程中有些獨處時間,善用聯絡多人,問好、感謝和跟進事務。
4. 途中遇見入移植房前覆診應診的女張醫生,當時是她尤其顧念敏姐留港日子太長,用文字註明加快讓我入移植房的機會,她又替敏姐出信給海關申辦小馬仔延期居留。今天難得遇上她,親口向她道謝,更送<血的故事>她。她竟然記得我,更大讚我和光仔都是才子才女,因為都愛文字,一個出書一個出單張。
5. 今天還是由最敬愛的梁醫生應診,他大讚我血報告「很靚」,說了5次多。肝酵素有好轉,終於可以減藥,就是「MMF」由每天兩粒250mg改為一粒。更感恩喜樂的是,覆診終於再進級,改為六星期後才覆診。過去一年半,由留院37天、7天、一星期5天、一星期1天、四星期1天,慢慢走到今天六星期1天,這實在是恩典。即使治療漫長,但見進展,就當滿足!
6. 與病患學生相見,他情況比我所想像的好,更感恩的是,他的瘤有縮小,即化療藥有效。他媽媽滿心快樂,他媽媽真客氣,為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說是感謝我對他們的愛。
7. 今天見光仔,他好多了,身心靈都在復元進展中,我為他感恩。
8. 午餐與光仔和Bill分享的多,彼此同心合意禱告,病患路上認識他倆,真是有福!我們都想起Derio,口中亦常掛著他,總認為他一同參與在其中。最後,我們更一起經歷神的美好預備。
9. 今天遇見誰,都稱讚我精神好,新造型髮飾也被讚型得美,想都是過去一星期多運動的功勞吧!謝謝大家的客氣!
10. 熱水爐終於有熱水了,不用捱冷水洗澡。今早聯絡煤氣公司,很有效率的即派專人下午來到我家,原來是舊居拆除時師傅關了機內一些制。
11. 旁晚,約了東天戰友美人交收物品,美人給我帶來要好的夫婦送我新居禮物,是他們在台灣旅行時買給我,是貓的告示板,真喜歡,真有心,真感動 。

以上的一切,怎能不信 神待我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