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20130427 CATHY Crush


2013427

近來以及早陣子,很多沒有分享。
片片的,段落的,記一下⋯⋯

近大半年網絡流行的《CANDY Crush》遊戲,我有注意,但沒參與,廣泛程度的可怕是,在臉書常被邀請或要求「心心」,車途上見中老年人都在玩,還有我近親沒有智能電話的契哥契姐倆也迷上了,真是全城投入!我想,都是如年幼時廣為興起的《俄羅斯方塊》相若吧!就是要動智力的玩兒。

一向不愛「打機」,智能手機用上3年多也從不下載任何遊戲的我,自從星球人姨甥仔教導下開始了第一局《CANDY Crush》,就此,出事了!竟然被攻陷了!變成“CATHY” Crush!!!

事實,我也想到,如此流行的玩意,常跟年青人接觸的我,也當真要了解一下這是什麼玩兒。再者,早前回教會職青團契分享,我取名為【“CATHY” Crush】,都是想讓大家好奇注意吧了!

坦言,有一個星期,我也沈迷了,等車、路上,只要一有空間,我便進入其中。本來好好的預計10:30PM臨床進睡,結果過了12AM才願意進睡,有兩天更是1AM才入睡,都因為CANDY Crush》。

我意識到,我是上癮了!我還想,為何當日確診時沒有流行這玩兒?在醫院化療時玩,一定是很好的搭配。

知道到某些關口,要跟臉書連結與友人分享才可以繼續進攻,我掙扎很久,除了不想讓人知道(尤其學生)連我也為此上癮,而且我竟然「打機」了!更是預知我只會花更多時間在這裡。

感謝聖靈提醒,難得重新的我,怎能荒廢時間於電子遊戲上,而且,更有意義待完成的事還多,更須要人的人和事還多,等著要人呢!

就此,我通了,即使玩,也千萬不能沈迷!

為此,跟光仔分享,原來他也遇上這試探,他玩的是另一個遊戲,他說他把那玩兒刪除後又重新下載,哈哈!

~~~

移植後,重生頭髮都變成卷曲,尤如一堆嫩曲草!大家不知,會以為我愛美而跑去燙髮了!事實是因為化療藥和基因改變所致。由於現在的頭髮不易打理,也不知如何打理,很短很曲很亂,讓我不得不把形像大變,暫別昔日的女性打扮,換來潮流時尚的,就是隨便帶上頭飾束好便出門。

想想:有頭髮,真好了!能活著,就好了!不要太介意外表。

~~~

病榻日子,會想:若真的要死,我這生還有遺憾嗎???
腦海馬上浮現愛我的家人和親友們,大家對我的好,怎能捨得死呀!未曾報恩的還多呢!
此生至今讓我可誇口的,就是天父給我很多很多很真很好的朋友,沒有您們,我穿不過這關!
收到有情人親手做的禮,名為【貓貓樂園~~Cathy’s Home】,都是一群小貓兒,我感動得不敢細看,因為會被當中的一貓一物催涙。
實在太太太有心了!禮物,真不一定要昂貴!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我有大家,真的有福!

~~~

有天夢裡是離世的UNCLE喪禮,我哭了!

~~~

自從公開分享我計劃9月復職,收到些回應,有些,叫我感不安。都是掛心我的病,都是憂心我未能⋯⋯,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