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130416 童心


2013416

午與爸媽飲茶相聚,再辦理銀行事和要務,然後回家。

芬家姐來幫忙把契媽家多袋衣物搬遷往我新居,亦是最後一轉。

下午至晚上,又專注的收拾打掃。在屋子裡,靜靜的收著,心腦思想著很多事,頭痛了,服了止痛藥,好些。

很多人和事找我,都沒有多覆,想休休。

唯獨病患同學仔和院友ZY,他們都在低谷中,請為他們的病情和心境禱告。還有爸媽的一對好朋友,他們夫婦都患癌,真無奈。

新居最愛我的床。
我自小甚少洋娃娃,沒有特別喜好。反而,長大了,收到不少都是禮。生病後,毛娃娃是大忌,因為易生細菌,媽都替我將他們洗好放好。
今天,將部份一直跟貼我身的娃娃們,一個一個放好在床上。
闊別488天,如今重生後快10個月,終於可以再度跟您們同寢。看著您們的臉,只有更愛更難捨;看清您們的眼,仿似快樂的歡迎我把您們接回來了~~
您們往後的責任,就是好好的陪我進入夢~~Baby's Dream~~Nite!

我真的發現,如今比昔日更易滿足和喜樂,真有福!童心是這樣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