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20130305 給DERIO的信2.搬遷中


DERIO,

歡送會當日主日崇拜,詩歌唱到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我泣不成聲,又是想到你。

感恩此生認識你!好想你,期待晩上的歡送會見你!
我知,這是我倆在地上最後的一次相見。

M姐妹跟我相約,我們同行到會場。我倆先喝一杯聊天,話題內容都是你,都是稱讚你。二人感激有伴同行,一起哭。

路上遇上鄭先生,過程同坐,他很主動跟我聊,當然話中也有你。如你所言,他很喜歡談生命和信仰的課題,我把《血的故事》送他了,我想他會再約我,是你心意吧!

你一定知道,另有一院友,跟你同一天歡送會,光仔和BILL都要跑兩場,所以最終我沒有遇上BILL。但當晚回到家,BILL電話聯絡我,我們又談上;內容一定有你,也有信仰,我們往後要合力,一起延續你的夢,也是我們共同的使命。

終於跟你家人相見,想到你口中提及的他們。你妹妹,我們說好再約。

重病移植後出席首次歡送會,是你的。
從未曾出席過如此多人的歡送會,真誇張!已不是細堂,座椅排出堂外轉了兩彎至電梯口,還有,超過30多人要在門外站立。我早45分鐘前到,才得堂內一席。

三隊獻詩,多個代表分享述事,對你認識更深,內容動人,男女老少都在哭。⋯⋯你,實在太多好事了!道不盡!讚不絕!
我不再道一一為你留,全存放入心,而且,你一定知!

最想說,禮儀後見你媽媽,我放心,你安心!
你媽媽說:「沒想到兒子在世待人的好,造就如此多人,真感恩惠!見你病患在世很苦,如今你已息去地上的勞苦,我是感安慰⋯⋯

以後,抬頭望天,就是跟你問好了!
好弟兄,好哥哥,我會活好,照顧好自己!努力在地上,將你溫柔體貼神和人的心懷延續。

主內妹妹
CATHY

~~~

病後經歴多,看生老病死尤其多,價值觀改變是必然。思想有變,要行動配合。

跟超哥多了實踐意義事,即使是渺小力弱,也嘗試開展。繼去年聖誕節前玩具收集捐贈兒癌,到現在,有以下一個小動作:

要幫忙,請捐獻!
~還有一個月,便是4月4日兒童節~
很多長期病患留院兒童須要愛,須要關顧。

這次對象:紅十字會醫院學校,小一至新高中,主要身體弱能及傷病學童。
他們須要:兒童常用的物資、書籍(新舊也要,盡可能新,不太舊,不想將次要的給他們)
收集地點:佐敦、灣仔和香港仔
*盼望3月20日前收到

有關紅十字會醫院學校資料~~http://hkrchs.edu.hk/web/zh-hk/home/index.php

~~~

我這個人,沒有把文字寫好,就不會睡好。

好了,分享過後,又到時候須要歇息停停。

搬家事尚未完成,還有散佈在五個地方的物資未搬移至新居,分別是存放於好友廠房多年的十箱,還有老家、恩典之家、儀姐家和契媽家。畢竟,我過去的人生實在是太漂流和遊牧了,東一件,西一件,到處留情。就是感恩不同階段有人又有地方願意給我寄居、散落和暫緩。

今趟大搬遷過程,幸有爸媽、嘉寶姐、芬姐和仔浸弟兄Eddie幫忙,加上花費請搬運工人解決。用力,我免了;眼見的「致命」霉菌,有人清除;新居的清潔,有芬姐主理。這一切,我都要感恩。

家裡的東西,都要靠自己收。往後日子,跟大家暫別,想專心收好,安頓好,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