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20130324 搬離恩典之家.教會佈道會


2013324

今午,又搬了~~
移植病房,穿過生死關;
移植之家,跨過關鍵期;
恩典之家,渡過隔離期。
感激有心有愛有行動的人,收容我四個半月,供我住食,給我安穩溫暖的窩,免我負擔記掛,更使病患長期照顧我的家人們得休息安心。
如今,再步入另一階段,自理康復期~~
我相信,我會一天比一天健康喜樂!因為大家的厚愛不斷
在此,要感謝今天幫忙搬運的傑仔、馬文Eddie和嘉寶姐,辛苦了!

其實,我也很勞累,實在,搬了太多次。
的確大不如前,我搬了又搬,真想:到底,我搬到何時才是最終之居地?

昨晚,教會佈道會,想起去年移植前,我也能出席,當時朋友車載,真感恩!
沒想到,一年後,我可以獨自座公共車輪出席,重生後參與,更是感恩!

佈道會請來年輕歌手周永恆分享見證,他的分享,發了我。
他很親切,我將<血的故事>送他,他馬上看,還不斷向我問好,他認真收好<血的故事>,更主動把電話給我,盼望日後彼此有福音工作聯繫。更意想不到的是,他離開前,又主動的向我交代,問要否拍照;然後離開後,又給我錄音,內容是為我的健康禱告。他,是有心,也是位好弟兄。

明早,很早,8AM前要到嶺南中學高中週會分享,已準備好內容和簡報,還有<血的故事>,但內容並非分享病患,而是「叛逆歲月」,這是什麼?哈!期待~~

願明天在聚人前所說的一字一句,都能榮神益人,讓高中生,得著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