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30325 叛逆歲月.獨處


2013325

豐富早餐吃了,見證單張昨晚姨甥仔KK替我準備好了,簡報容「手指」亦增潤了,更重要的是,身心靈也被降服了~~
晨早起程,往杏花邨嶺南中學去~~
同學,期待跟你們相見,分享我的「叛逆歳月」和「血的故事」。盼望被使用,成為祝福,彼此建立。

感恩過程順利,回顧成長經歴,都是恩典和祝福。首次公開分享當年壞透的我,厚恩寶血將穢的我潔淨,變得矜貴。羅校長和老師們都回應說好,內容適切同學們,他們都尤其聽在心;分享時,我看同學們眼睛,的確是專注用心的聽。到底「叛逆歲月」是什麼?找我見我問我,有心的,會跟你分享。

新居未能入住,這星期,都在儀姐家暫居。病患康復後首次全家外遊,爸媽到娜姐大馬哪,儀姐一家到哥紐哪,只剩我一人在港。心想跟隨,但近日事多,不想也不敢讓自己活動過於迫緊。晚,回到儀姐家,突然感到難得的寧靜,剎那的孤獨很快就過,很久很久,沒有獨處獨居;回到家,開電視,但不看,做自己想做的,真舒暢。再次感恩,有這放鬆休靜期。

明天,病患學生開始第二次化療,院友SF最後一次輕化療,請記念。
而我,會回學校去,跟校長、同事和同學們相聚,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