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130316 畢業照感恩.順服功課


2013316

凡事謝恩

昨天是拍畢業照的大日子,學院請來專業影樓攝影師,難得奮戰多年神學碩士畢業,又邀請爸媽和契媽同行合照,我真不想倦容盡顯,便想到找人替我化妝,盼望留下精精神神的我。

謝謝小師妹Christy,星期三很晚才決定找她,大忙人的她竟然馬上應允好。 最後才得知,她是特意將活動推掉,我萬分感激和歉疚。昔日甚少化妝的我,對上一次化妝就是確診前201111月戰友好姐妹的婚禮 。今天重生後化妝,是雀躍,誰不愛美?!病患日子常看到「臉書」上小師妹化的妝,很美,很是喜歡,而這又是我第一次找她,不知效果如何?!

星期五的早上,她給我大變臉!看到鏡裡反照的自己,真的快樂了!愛美的我,重生回來了!心裡大呼:「我不再化療要化妝!」

謝謝大家在「臉書」給我的讚美和鼓勵,尤其大愛好摯友替我相片修飾和留字:「今天的妳,變得更美麗,妳既勇敢和毅力,使我們知道﹣關關難過關關過這道理。今年,妳將完成妳的神學課程,畢業了!知道妳這段日子須要一邊接受治療,又要繼續神學課程,真不易過,但妳仍可在預期完成,妳這女超人!在此祝願妳往後的人生更充實、更豐盛,好好享受妳的人生!要記住愛錫自己等同愛錫身邊人,知道嗎?請多抽時間休息休息,因這一年妳仍需多休息的。知道嗎?)))))))))馮嘉慧^^友情月」」。很貼心,很感動,收到,知道,盡力!

大家祝福我之餘,在後都會加上一句語重心長的話:「請妳好好多多休息!」「不要過勞!」「不要太狼!」⋯⋯之類的。明白,我知,此刻的我,健康比一切一切都重要!

大半天在學院,身旁有爸媽和契媽,遇上些師長和同學,我心盡是感恩。全是恩典,都是恩典。在戶外草地,我常仰望天,很感恩,時時刻刻都感恩。畢業學位不是最重要,過程經歴至今天才是厚恩。讀得越多,叫我越謙卑,因為,我是如此的不配又不足!

為何我當初會讀神學?如何入學院?過程如何?經歴過什麼?五年多的學習,發生過什麼?得著什麼?失去什麼?⋯⋯腦際心中很多人和事浮出,要分享的甚多,有天有機會吧!


謝主隆恩~~活著畢業!
感謝眾師長們的教導,還有無數同行者作伴,更有大小天使常代禱,終於抗戰成功畢業啦!多得大家,Yeah!!! Halaluya!!!
事實,我的成果猶如我的生命,都是屬於大家的,不是我的。


畢業禮定於本年度6月3日晚上7:30,龍城浸信會舉行,到時見證主愛。到6月,我會再相約些人和團體拍照留念,期待。

~~~

今天本計畫回新居努力收拾,結果一出電梯,天呀!全是地盤工地和灰塵!灰矇矇的,好可怕!幸得芬姐提醒和支援,我帶了一個更厚更保護的口罩,放下物資,馬上離開。到了樓下,呆呆的座著,失了預算,的確是有點怕,喉嚨開始不適,即時飲水。剛才的情景,真的受驚,整個環境,是康復移植病人第一殺手呢!芬姐也來在我旁,她千叮萬囑我不能再回去入屋,工程不知持續多久,起碼要兩星期後,她再來大清。

還計畫好未來一星期更努力的收整,可以盡快搬入新居,如今,一切又要順延。心裡不憤,甚麼會如此大工程?家裡收好清好的都盡是灰塵?又要大清潔?唉⋯⋯

冷靜想想,一切在神手中,時間在祂之中,又是順服功課。又想,總有美意,或許如是,我才會好好休息。好!我的確累,馬上回到恩典之家,好好的睡。中午,睡了兩小時,人精神了!

未來一星期,要兩日覆診,星期一血科,星期五肝科。也得多休息,多安靜,準備多場分享會內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