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20130314 感恩代禱事多


2013314

很多事,想分享;很多感受,想進深;但時間有限,休息安靜要緊,因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我盡量⋯⋯

感恩事:
1312日「五餅二魚」團契第一次祈禱會,是我們院友們成立,早已發起,因DERIO離世,大家更要行動了。光仔是管理人,但他剛出院不久,當日未能出席。首次聚會有BILL,有莎麗姐妹,還有我。過程很是感恩,很多感受和分享,同路人,同心合一為神為人作工,內容有天我再詳述。

2.近來為搬家事忙透,幸得何姑娘相約看電影休閒,我選上《愛》(AMOUR),好片,講病患死亡,很動人,很真實,都哭了。“Long life,再次讓我反思生老病死的課題。後來我倆下午茶,簡短坦誠精闢分享神醫治饒恕的大愛,真是盡情又釋放。我們關係因此更進深,亦更愛對方。

3.電視傳媒教育真重要,感謝香港電台有以下節目,讓人更認識癌症是什麼一回事。正確的知識,可減小人對癌症的恐懼和不安。節目中的兩位醫生,就是我的主診教授,他們真專業。
生有時,死有時,你能參透嗎?

4.病患學生家長主動找我,分享孩子的病情和她的傷痛。我願跟她和他一家建立更進深的關係,同行這段路。

5.今天荃灣老家順利交還了,真的別了,感謝這個小窩給我們一家13年的回憶。哥哥因此又回港,辛苦他,但我們又聚頭,真好!

代禱事:
1.病患學生的病情,化療後沒進展,要進一步治療,他再次將自己隱藏⋯⋯。有關他的,我不便在此公開分享太多,切切禱告記念。我是很痛心~~

2.我愛的貓貓生病了,也入了院,祈求得醫治,快快健康出院,留院期間也乖乖進食。想到,會哭,又痛心~~

3.未來多場分享會,要準備,求智慧:
  1223,一教會職青團契,重培靈分享
  2253,嶺南中學早會,光仔主領,我跟隨          
  (3283,嶺南中學週會,光仔初中,我高中,重佈道分享

4.明天,神學院拍畢業照,邀請了爸媽和契媽,若敏姐在,我一定會請敏姐同行。過程榮歸神!

地上人須要真多,祈求神留我,使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