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30328 型光紫貓


2013328

我向光仔笑說:「自認識你後,我更忙~~」
但事實,我活得更有意義。認識院友多,分享機會多,參與福音工作也多。而且,他是個很好很好很好又很真的同行者!

加上,近來真的須要多。昨天,有機會到瑪麗探訪學生,還有中學同學;我感恩,有機會倒轉成為探病者,還有陪伴同行者。

事實,我知,亦要顧好自己,若狀況不佳,也不敢多出入醫院。

今天,復活假前夕最後一場分享會,亦告一段落,感恩無限。
光仔最終能出院出席,他的分享,真的動人;在後負責簡報控制的我,聽得專心,靈裡感動,流起淚來。很苦!很苦!真的很苦!為他,痛心!見他虛弱的身軀,無不動憐愛。

自認識DERIO、光仔和S姐妹後,他們的生命,常衝擊著我,因為他們的病患經歴實在太波折又崎嶇了。若要得著更大的祝福,生命得著更大的改變,就是得付上更大的代價嗎?!當然,我確信人到絕處,神一定有足夠的恩典供應,或超乎人所想的美意安排在當中;而軟弱的人,總得完全順服、放手、謙卑,甚或犧牲。我,又豈能因此而完全降服嗎?!求神憐憫我的掙扎。

感恩!光仔的書《血癌的救贖》出版上架了,在臉書上看到,我已替他感振奮,今天手握著書,我真的替他興奮又羨慕呢!



我對光仔說:「我很替你振奮又喜樂!事實又很羨慕你,你做到我的夢想呢!」
他:「妳也可以。」
我:「我的經歴跟你們相比,實在太『皮毛』了,我又不願復發受苦,而且,我又確信神已讓我完全康復。」
他:「不是看這些,神要你做的,就做,是靈作工。」
我:「是!從來,一直,在等候中,我要方向和引領,為我代禱吧!」

今天在台上看著學生的臉和眼神,都觸動我去愛,很想將最好的與大家分享! 有此機會出席和參與,真要謝謝光仔的邀請。

曾古惑的你 + 曾叛逆的我 = 型光紫貓
感恩你我生命已不再一樣,因我們都被神揀選、被愛,得著更新和重生了!
復活節前夕,恩典領我們到嶺南中學,跟同學分享主愛和生命!
我的經歷只是小雨點,而你,卻是狂風暴雨,聽後叫人震撼~~
小雨也好,暴雨也好,對我們而言都是化妝的祝福。
感謝路上有你,同夢追夢者,互勉!
想到大家,所有血病人,都要身心靈健康,活好,活好!恩典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