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20130201 感激負能量


201321

為地上人與事困擾,尤其物質瑣碎事,真不值!但人始終是人,是情感的動物,被外牽動情緒是必然的事。今天靜來想想,有負面情緒才健康,為著自己仍有負能量而感恩!因為,我自知不足,謙卑靠神加力!學會接受、釋放和依靠。能過,就是又多上一課!多進一步!

我體會,抗逆力不等同抗壓力!感謝,我人生活著不斷得操練,我信凡事出必有因,都有它要義,任何處境,都是給我成長的機會。

今天,收到友好主動說支援,亦有說能為我分擔一點點是福份,感激大家!

厚著臉,試著坦白向摯友請幫忙,感謝她動員好丈夫協助,明早替我車爐具。我健康,也沒此力氣搬的爐,真要有氣有力的男出手呢!

下午,跟師兄DS約,約了多次,終於約成。他說才驚覺,我們相識20年,天呀!真不敢相信!謝謝寶貴的相聚和對話,給我勉勵亦同時讓我想到「努力讓自己過得快樂~~這不是享樂,非靠物質;乃是從心的滿足而感恩惠的喜樂。」。

真正的朋友,是經得起時間,這包括人生不同的階段,亦經得起患難。就是彼此在心,真誠對話得啟迪。

晚,契媽家團年飯,今年我能活著一起團圓,多幸福,多厚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