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0202 友好知己金句


201322

感恩身旁盡是天使。今天得摯友靚太E和她丈夫幫忙,整個早上都是車送物資,完成多項事。9AM老家出發,先把爸物資送到灣仔,再把植物和煮食爐送到契媽家,又把重重的熱水爐送到新居,最後更將Kat借用的抽濕機歸還到她的家。幸苦大家,感激大家!過程相聚歡笑多,人生知己多,就是我的福!

下午,又神經刀的約老闆P。確診病患初期,P常想見,但我拒絕;後來,就是沒約好,直至今天。

當日,有誰對我說,眾人為我祈禱會中,你是感動落淚的一位;我是聽在心,感激你的愛!就是,一直還不敢見你,怕你痛心,又或是,怕最弱的自己在你眼前,是我不願。從來,我知你善良和感性,對我也是好。今天重生後見你,你依舊的真誠,更透白的對話;直說自己陰鬱處,更鼓勵我不要走失愛!⋯⋯

是,謝謝你!今天出於你口中的每句話,我是專心的聽著,又記好!但願,你也快樂!我們都幸福!

:人生短暫,要走自己喜歡的路,請不要再苦了自己~~
我想説:人生的確短暫,但要細察明瞭天給人的路,就是安然的順著走;我信,會為我們開路和封路,引領人走每一步,直至天梯雲端處~~

重生後,最感恩,莫過於跟友好知己重逢,然後,大家更會珍惜相聚一刻,用心用愛對話。你們,都給我留下很多金句:

書:生活品質在乎人,不是外在硬體~~

文:人生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能掌握的實在是太少了~~

MS:
還能問問題,就是幸福。
不要想太多,做就做!既來之 即安之~~
行一步,就見一步啦!
女人,最重要的功課是學會保護自己。
Never forget from you are from; always know who you are and never lost sight of where you want to go.

YC:
記得畫面和印象,但欠了容。
知道,就能做到,這只是在乎是否願意做到;這跟 知道,不一定有能力做到,是不同的。

學姐們:
歷史,不是真相。
靈的保守是重要,任何的傷,也傷不了你的本,就是學好本性的重要。

我愛您們,我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