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20130221 事事事


2013年2月21日

補充訂立的新規。

是當天沒運動多於半小時,不寫日誌。即使有運動半小時以上,若7PM前未能趕及上載日誌,就是紫貓也得休息了。

昨天的精彩~~

早是太極班,蛇年第一課竟有紅包收,謝謝師傅和Cat Wong,真客氣呢!

接著,相約多時未見,病後一直記掛我的許姐姐(許牧師)。我想:信主12年,遇上超過12位好牧人,我真是一隻大福的小羊!
其中一個是許姐姐,我們情誼建立不在教會,卻是家裡、咖啡廳,最多更是辦公室;每次聚,話題直入生命,真「透」呢!重生後重聚,話更多,題更深;看妳眼目,知妳多看重小羊,真感激。謝謝妳給我建議,期待下次跟妳共享。靈程上有妳作伴、分享、導引和代禱,真是我厚恩!

接著,到中環跟超哥午膳,交收宜家9折Coupon,又送我一雙品牌蛇筷,說是新居禮物,真美!極愛!

1:20PM收HK$10000 Coupon,3PM到宜家,5:45PM結帳,餘下只有一張HK$100 Coupon,未計送貨收費。事實該是沒有餘數,只是其中一物合心而暫沒貨吧了。其實只買了一張大床、床褥、燈飾、窗簾和一切入牆身的物架。

有人笑說我新居將會成宜家示範單位,我真想說天真!一個新居,HK$10000可買的真少,過程我多努力格價,又用盡「人情」要節省,也花了超過HK$40000多呢!真不知如今物價高漲?!

感謝過程有欣表姐相伴,一切順利效率多。

說要暫援搬家新居事,就是被推著,停不了。
趕緊到宜家,要買的讓裝修師傅幫忙鑽掛天花和牆身,這個星期六前要。昨天有拆棚師傅,有送梳化和鏡櫃,又有送冰箱,幸有家姐支援,找她到新居看守,也代收貨。今午又有宜家送昨天購入的雜項,幸得媽咪相助,代我收。要不然,我一人,到處走,顧的多,真會倒!

還未分享過去多天,處理了多項工作:學校假期事、學校崗位事、保險跟進事、新居一切搬運安排事、好老師出書修稿事、《血的故事》加印事、到校負責週會分享事、多個大聚計畫事⋯⋯,感謝神!給我力量逐一處理。

已狠心推了,院友練詩聚和一個免費專業輔導課程。

常銘記林牧師早前與我的分享「須要的很多,妳能做的都很多,但要看神引領,要不然,妳會做『死』!」,是!是!

昨晚,到了儀姐家晚飯,多忙也得回家與家人聚一聚。見兩個可愛的姨甥在歌唱,我笑得淚直颷!孩子,多快樂!

拖著疲倦的身軀回恩典之家,路上巧遇小師妹,我們一見即相擁,重生後重逢興奮難耐!旁友目睹我倆的喜悅,忍不住「要替妳們拍照」,二人齊聲應好!又要謝謝小師妹和師兄的紅包,感激!

今天,約了寶姐,要多取《血的故事》。謝謝讓我認識好姐妹TW,我們有好分享,還有請吃和甜點。

~~~

摯友分享「近來也難眠,想了很多有關病患死亡事⋯⋯
好好好朋友,我也是!
有天,一起分享,我仍在消化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