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130217 今天


2013年2月17日

昨晚得知,代我工作崗位的其中一個老師入院了,他須要休息,暫時停工。誰也是身體健康重要,一定要休好。心是有憂:老師還好嗎?另一位代課老師能擔嗎?還有別的人選能幫上忙嗎? 館務如何了?計劃推展還可以嗎?記掛案頭上的事⋯⋯,我是否須要早點復工?

感恩,腦海馬上閃出「任何地方,沒有誰是不能的!人只是器皿,真正作工的是神和聖靈,請放心!萬大事有神美意!」,是!我得謙卑,休好再說,禱告撐住!

今天主日,講員竟是D弟兄堂會的傳道,真巧!崇拜完後,我主動上前問好,提到,我又淚了。真失禮,不知淚到什麼時候才會停!

下午,回老家又收,幸好有主內好妹妹幫我一把,快快收妥,是預期進度。

明,一大清早覆診去。記念過程,願身心靈得力,我誇我軟弱。

也為代課老師的健康和康復進程禱告,相信神已為那半職崗位預上最合宜的人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