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30214 情人節快樂

2013214

你曾不只一次向我說:「移植後所有的『第一次』都尤其的大反應和辛苦……

是,的確;感冒了,微燒了,是比昔日來得不好過。加上,心情沈重……

四天都待家,出門都只是遊走不同的自家。

初一,契媽家到儀姐家,見見家人吃過飯便睡;然後回到契媽家。
初二,呆了整天,晚飯後回恩典之家。
初三、四,獨自留家,足不出門,隨便吃的;若不是電話來,口不曾開。

服藥後都是睡,醒來就看電影。

初二,終於將好弟兄早在我入移植病房時給我買來的全新影片開封,港產舊片《戀情告急》、《難兄難弟》和《常在我心》;晚上再上網看《安娜與安那》。
初三,由11am9:30pm,都在看日劇《改變》,一次看罷。
初四,上網看外語片《不忠》,接著再開始多名友好早已極力推介的國內劇集《步步惊心》,共35集,看了7集。

就此,過了四天「宅女」生活。
妙!人外出,我自閉;人上班,我外出。

去年今日,病患剛起,又正好完成第一次化療,不敢外出;沒想到,今年農曆新歲也如此的過,再一次「軟禁」、「隔離」自己。這不只是身體須要休息,更是心靈。身心都軟弱了……

過去四天,只要靜下來,獨處時,我便淚。看著影片,追著情節,想到的就是院友D;很多影像、片段和對話,都是他的。人生、生命?生、老、病、死?!讓我再次思想,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影片是麻醉自己,情感倒是缺堤的湧出,逐一、逐天,釋放……

說過說好為你留字,但我暫時未能,請給我時間。
沒預料的跟你妹妹、友好和多位好院友聯絡上,大家都努力為你心願延續,盼達成。

借用跟你同一天離世的抗癌勇士小琳的話:「可以掛念,可以傷心,但不要太久,一星期便夠了……」;我知,你不想我哭,放心,我哭過會好。

感謝神!昨晚,我更認真、敬虔的為這鬱結的心靈禱告,過程中,我得解放。

你此刻在哪不重要,因為你已脫離地上的痛苦是多好!新的一年,在神身邊渡過更是美好!有千千萬萬天使伴你左右,比在地上擁有會拒絕你的天使(你常說我是你天使)更好呢!

Derio,想你,大家都想你,情人節快樂!
有天,我們定重聚,一起在天上歌唱,無病無痛歌頌永生的福樂!

在此要感謝:
1.  嘉寶姐為我感冒藥張羅,還有給我藥又教導我服藥的仔浸好姐妹。
2.  知我病,為我著緊的家人們,時刻在心,多加慰問。
3.  知我難過,為我代禱,給我空間釋放的每一位。

有情有愛,是情人!
心中有愛,是可貴!
「非關風月,只為真心」

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