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121102 人關係


2012112

人活著,沒有什麼比與人關係、相處叫我得到如此大的滿足和喜樂。
人,從來都比事重要!
重病前,我是一個愛與人有近距離相交的人;重病後,我更珍愛與人的相連。不止求近,更求進
因為,病患讓我更體會人的價值和尊嚴,也叫我更細心靈敏與人的接觸。
這不單講求視覺和聽覺,我要更多用心和觸覺。能相聚又可相擁的,我都要抱,男的就握手。
過去一星期,所謂的黑暗日子,與娘家般的東天舊戰友們、初中相識要好的摯友們、永遠比友情更進一步的紅顏知己哥、個別單位又尤其信任的專業輔導員、難得重逢又投契的貓友姐、主內靈裡常扶持的姐姐們,以及今天到從不拒絕和離棄我的好儀姐,各人的相聚和臉容,都叫我得激勵,又提醒我,活著有您們多好!我是多麼又多麼的幸福!
人,多看別人比自己大,這就更珍惜!更喜樂!更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