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121109 移植之家倒數兩天~早會分享

2012年11月9日


移植之家倒數兩天~
過去四個月,這張餐桌是我最珍貴的角落!
出院初期,契媽天天來為我準備湯水晚餐,我倆就在這裡共享二人世界「撐枱腳」,滿有愛心的住家湯飯,是我康復進展理想的重要元素。感激從不離開我的契媽,妳是我地上永遠的至愛!
接著兄妹多人前後齊聚共歡暢;超哥私房菜外賣;嘉忻大廚到會;再由中學摯友到教會姐妹,又由東天戰友到迦密小組⋯⋯。多少次的相交聚餐,無論自煮、火鍋、薄餅或外賣,除了美食佳餚,這裡滿佈歡欣回憶和愛意關懷,成為我休養路上常保持喜樂的心的關鍵所在。謝謝願意老遠跑來相伴的您們,這段日子,沒有您們我過不了!
每當獨處時刻,這角落成為「紫貓」靈感泉源,將病患康復路上的一切喜怒哀樂,透過鍵盤化成文字,成為自療的良方及祝福的管子。感謝神讓我有獨處空間,使我更懂自處,然後更會相處。
這裡,因著您們,成為我最珍貴的角落,成為彼此的回憶。




















今早,很早,5am起床,6am出門,回到迦密山。
感恩仍能回到迦密山跟大家早會分享。
第一個遇上的學生:「MISS FUNG,我很掛念妳聲音。」我回應:「我也很懷念開MIC跟大家分享的日子。」,我真的有職業病,我越來越愛開MIC
今早才得8分鐘分享,真不夠我講述十個月的經歷和感受,還有很多話想表達,願有天再逐。
感謝愛禮信校長和全體職工師生這段日子從不間斷的代禱和關愛,每次踏入校園,每次跟大家相聚,我都很感動,都有眼淚,都是感恩的淚!因為您們實在對我太好了!
今天更驚喜收花,又多收禮,滿載而歸!何等不配我受大家如此的厚恩相待,我的確病得好幸福!
時間精神確有限,很多同工同學很想逐一相擁和交談,但未能如願,下次再回來吧!
再次,常常~~感謝人!感謝神!

中午回到儀姐家休息,午睡。

約了從美回來的台灣「親人」PY,我們仨三年沒聚,難得到文華酒店享用High Tea。真的大讚,High足三小時,又食足三小時,美點茶香讚絕,環境相聚一流。我們無所不談,友誼經得起時間考驗,已確信妳倆是我畢生的好姐妹。謝謝P送我三文魚,又謝謝Y送我珍妮曲奇和請客,期待下次的相聚,又High過,又笑過。

今天,大滿足,大喜樂,大感恩!活著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