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121123 愛禮信30.慢速攪拌機做布緯


20121123                       

今天,節目豐富,累,但感恩喜樂,簡短分享。

先與「恩典家人」到傳統冰室享用豐富早餐,再回到瑪麗醫院覆診,還好的是肝科,11am不太早。

今天覆診尤其有效率,一小時內完成,遇上奇好的陳醫生,他還記得我。問好後他說我肝科的血報告一切理想,16星期後才再覆診,即明年三月才再見。感謝神!縱使醫生多好,我們還是少見好!你們說的對:「不如不見!」。

接著與從「星球」回來的契家相聚,一起享用午茶點心,他們明天要離港返回「星球」了,彼此常思念,願快快重聚,代表我健康更進一大步。

今天是愛禮信的大日子,30週年校慶感恩崇拜,如此重大的日子,當然渴想參與,感恩我仍有生命、「健康」和機會出席。相約小組好兄弟R和姐妹A簡短相聚,很久不見,分享近況,再同行回校。這刻,讓我更想昔日的小組,各人好嗎?!我們一起總是大快樂,總是歡笑多,喜歡這傻氣!今夜又是笑不停!

崇拜過程叫我感動,尤其見眾師生合唱獻詩,我更見神臨在。這校,的確滿有恩典和祝福。能成為這校一員,真是恩典,是我的榮幸。可惜,今年未能與眾同工一起協力參與籌備各項事工和合唱獻詩,知你們各人勞苦,但願將臨的35年我能與大家分擔同協力吧!

今夜,校長分享的一節經文我特別在心「⋯⋯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沒預計的見到很多很久不見但常在心的人,有驚喜,當中有敬重的謝校長,還有好弟兄KK,當然更有我心中的好學生啦!

難得歡聚,加上校園佈置設計很美,大家不斷邀請合照,長時脫掉口罩,真有點失控,處處有危機,求神看顧,但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樂!謝謝大家對我的愛和問好!

我心裡一直問自己:「為何我會如此愛這校?才這麼的一年多⋯⋯,是神感動?!是神吸引?!是因為人?!⋯⋯」,神,請祢告訴我,祢要我做更多嗎?!

最後,今天嚴浩先生的專,繼續有「紫貓」筆跡【慢速攪拌機做布緯】~~http://www.yimho.com/1728.html。是,從今天起,我開始用慢速攪拌機做布緯,感謝神,成功了!質感好多了!更好的是更省時!而且,攪拌器正在做推廣,比我預期的便宜呢!感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