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20121124 閱讀嘉年華的順服


2012112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閱讀嘉年華,持續N年的參與、司儀和擔當負責人,近年已常說:「很累了!要放手!不做了!要休息!『收山』了!要轉交!⋯⋯該給其他教師和學校上場⋯⋯」。今年,終於不再擔當任何角色,再沒有站在舞台上,更沒有帶領學生司儀,就只是到訪一會,跟大家打打氣吧了!能有命出席,與大家相聚,已是有賺!更為今天的天氣和大家的成果而感恩!有勞前線的你們!

我想,若不是曾患重病,相信也放不底!再說:「病患,讓我生命裡的多項目次序完全大洗牌!」。現在每決定做一件事,都會尤其的三思問自己:這是必要嗎?這是對神對人對己有益嗎?這是一定要我做的嗎?這沒有我可以嗎?這對我健康有害嗎?⋯⋯如此,我要做的事比昔日少多了!我的擔子也輕省多了!

人生總有不同的階段,或衝或闖或停或休,只要順服,便會安好!

特別開心與SS仍可同場合照,還見教協職工們,更有紫蘿蘭王生,更不能少的是東天的攤位和學生們,你們讓我更愛這活動。

晚,謝謝老友嬌替我買得特平茅屋芝士,我缺貨了,她一家更親自駕車來送我,真是感動。

每天,恩典都是超出我所想,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