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121208 確診~~台灣情(有限度分享)


2012128

昨晚藉意重溫好朋友在我確診後的來信,縱使過了350天,讀著仍淚,用心用愛的文字,叫我珍重。

有限度的分享~~


第一次見到妳好像是我大一下修休閒教育這門課的時候。有一天上課,要戶外活動,在師大正門前的地下道,我尾隨在妳身後(),看著妳的背影,妳穿紅色衣服搭黑色長褲,中長髮,背個背包。…

⋯⋯
⋯⋯
⋯⋯

這幾年,看著妳的成長與信仰,我打從心裡知道你的改變與努力,去尋找你內心真正想要追求的目標。妳所做的都是有意義的事,雖然沒能與妳多分享,但我總是覺得能夠體會妳的感受。如果是談論信仰與自我,我們應該可以討論幾天幾夜吧,我想妳也是唯一可以跟我聊這麼多內心感受的朋友。

聽到妳生病的消息,我的難過心情,沒有持續很久。我也並沒有像其他朋友般,「希望」妳趕快好起來。

我想對妳說的是:妳「當然」可以好起來的,妳值得再奉獻給神,妳值得在追尋你自己想追求的信仰。只要妳相信、確信,不論身、心、靈,都相信還有未完成的任務,那妳就會很快克服病痛的。

我想盡快過去探妳,但XX希望我等妳化療結束後才過去,考量之下,我會等妳化療告一個段落之後再去找妳。

頭髮會掉落沒錯,但這不影響我們的交情啦!

我的祈禱內容是:嘉慧與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嘉慧相信自己、相信愛、也相信神的力量;嘉慧身心靈所求的,神當會應許。Let our Love Be Strong!!

我最喜愛的鋼琴音樂專輯,其中一位是David Nevue,他是虔誠基督徒。如果我要寄他的專輯給你,寄到哪你收的到呢?
聖誕快樂^^

B
20111223 (週五) 1:25 PM

謝謝你,感謝神給我你這位好朋友,愛你,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常說也確信:你是男的慧,我是女的B。你說的,就是我想的,你看到的,更是我本有的。你常道破我的心,真是難得的知心有情人。

更要謝謝你對我康復的信心;還有如今重讀 「妳值得再奉獻給神」一句,給我大提醒。

現在才想到,為何至今仍未收到David Nevue的鋼琴音樂專輯?哈哈!

2012128(週六) 10:3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