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121220 賞燈飾.確診~~神學姐妹情


20121220

好好好⋯⋯朋友從上海回港,說好約好終於成真,過了快樂豐足的一天!先去看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真是好電影,哭了!好有意思的內容對白,要消化細味再反思!再跟他和她午茶,再和她下午茶,又再約她簡短相聚交收,最後一個她晚餐。感謝神!讓我有很好很好很好的摯友,不只一個,是多個!我珍惜!

謝謝妳回來,陪我逛了「重點燈飾」。自小愛聖誕佳節,小時候我們一家會出外看燈飾,很懷念。去年留院日子,未能外出觀賞燈飾,今天在海運大樓外遠看維港景色,站著片刻,心裡滿是感恩!自覺我好幸運,我好幸福!活著真好!生命不是必然!再一次想念敏姐,又要感謝神!

今天又有聖誕禮物,要謝謝靚太,貓貓毛毯,很是溫暖,真適時,可以助我共渡這寒冬;還有美麗貓頸鍊,很美,很喜歡!多謝妳!

今天分享神學院好姐妹與我共渡最後一課神學課後送我的文字~~

DEAREST CATHY,

昨晚⋯⋯很深感受⋯⋯
去年的學期尾是神學科⋯⋯今年也是⋯⋯
可是⋯⋯見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你⋯⋯
去年⋯⋯病得死去活來⋯⋯缺了幾節課⋯⋯
今天⋯⋯經過大病⋯⋯死裏逃生⋯⋯
更展現燦爛的笑容⋯⋯
旁人也許難以相信眼前人原來走過幽谷⋯⋯
感動⋯⋯
是上帝的大能⋯⋯
去年14/12早上的感受仍在⋯⋯沒有忘記⋯⋯
想起也有點淚光⋯⋯
我接過SMS的通知⋯⋯手震⋯⋯發呆⋯⋯沉重⋯⋯流淚⋯⋯等的情景⋯⋯歷歷在目⋯⋯
立時連你安息禮⋯⋯也想到⋯⋯
沉重⋯⋯加沉重⋯⋯好一段日子⋯⋯
你對我說第一次插喉意外⋯⋯我仍記起⋯⋯
我收到你第一次入院後的電話⋯⋯
是意外後的一天⋯⋯
聲音柔弱⋯⋯誰不擔心⋯⋯
何姑娘說⋯⋯你不能見人⋯⋯更加擔心⋯⋯
甚至⋯⋯網誌上提過的大事小事⋯⋯
我無不記得⋯⋯
原來⋯⋯你的事已漸漸成為我的事⋯⋯
想說⋯⋯
一年很快過了⋯⋯
生命卻不容易⋯⋯
有幸成為你朋友⋯⋯
縱然是眾多中的其中一位⋯⋯

恭喜你得著第二次重生!

ML
2012/12/13

好姐妹,謝謝妳的愛和文字,也謝謝妳陪我共渡生死關,半死的我也要把妳拖來一起讀神學,是妳同行走這終路,感激!感謝神!我該完成了,往後,妳要努力,為妳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