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121224 最浪漫的平安夜.回爸筆跡


20121224
                                                                                                 
今早至此刻,彷似活在夢中;事實,近日都有如此這般的感覺。
每早醒來,都尤其的讚美感恩,有時,真不相信自己真的活著!醒來已不在醫院,竟然還可以外出吃喝玩樂,跟家人友好相聚!對於曾患重病,一度被「軟禁」的我而言,這是何等的難得,真是祝福和幸福!

今午,想到去年這段日子都留院,要契媽天天煲湯煮飯,家姐送來;如今康復了,該對契媽家姐好,趁佳節,天氣好,邀請她們去吃日本烤肉。她們好滿意,我也好開心!

晚,回到教會參加平安夜崇拜晚會。沒預計,敬拜讚美時我不斷的流淚,有嘗試止住,因為怕嚇倒旁人。是感恩的流:12年前祂救贖我,12年裡的起伏生命祂沒有離棄,到去年重病祂再次救贖我,更使用敏姐的骨髓來救贖我,一直差派無數的天使在旁看顧加力~~就是祂!二千多年前降生的主耶穌基督!

要數算祂的恩情,實在太多太多⋯⋯

唱詩過程,過去一年病患治療片段一幕一幕的出現,原來,過去的一年真不易過,真不易過!當安靜,情感便湧出!我想,這是我 「最浪漫的平安夜」,跟主很近很近!感受到祂的愛很深很深!

詩歌《平安的管道》和《愛是不保留》歌詞,更叫我回應,也特別為些「心上人」禱告,我信神已聽,會成全!

今晚平安夜,我能活著健康回到教會,真非必然!想到仍有無數的院友留院治療,也有不少院友即使出院也不能外出,只得在家休養。今天的我,多被愛!多幸福!

心還想,有天可以,盼望在這些佳節,能回到醫院探訪,跟大家報佳音, 即或在病人旁陪伴也好!我真知,病人須要什麼⋯⋯

今晚, 送給大家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歌,其中一段~~
夜星光閃也亮,星輝晚上,有牧人於荒野如常放牧。
報信的天使耀眼放光!使人感到懼怕不敢張望。
報信的天使開口述:『在這城裡拯救主今天降生,是關乎萬民為你降生!躺卧於馬糟裡就是記號。』~~」

感謝天父!也感謝地上的爸爸!

過去多天分享爸筆跡,其實心裡也有好些話,不敢多言,如爸所說「非一言半語可以表達」,我簡短~~

爸:

感謝您為我記下我一直存在心的多而碎,重而厚的關愛片段。
爸,總是為兒女補足,盼望兒女圓滿;爸的文字,填補紫貓的缺失遺漏。

您說的對,這些「美麗的關愛動畫」,缺一不可!除了我依靠的神,我這抗癌的信念和動力就此而生,多次的說:我病似是大家的,我命也是大家的!

您特別要註的,我也想多表達,您知道嗎?當我確診後,我最感難過的是,要向您和媽和契媽表達這事實。當我在醫院要致電您時,我手是震,我已經先禱告;我一聽到您聲音,我淚便如缺堤般,淚不斷。我真的無法向我的爸爸說這病患,我只能說是血報告出事,我真無法說出「血癌」兩字!

直至半夜,醫生到我床邊向我說確診了,要通知家人。我向他說:「請你致電我爸,向他說⋯⋯」,因為,我真的無法表達~~

原來,要向至親至愛的父母和契媽表達自己患重病,是如此的困難!我感到極之難過和沉重,因為,我沒有珍重愛錫自己,我毀了自己!是您們養育我成長,但我並沒有好好的愛惜倦顧,我虧欠了愛我的您們!~~

好了!感謝神!一切都過去了!我悔悟了,我重生了!
往後,我會更愛惜自己,還有您們,更有大家!

女兒
2012平安夜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